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標題[LIVE] 天才衝衝衝
時間Sat Oct 11 21:51:06 2008
JJ在誰是老鼠屎的單元
要討論的可以在這篇底下推文討論
--
◥◣◢◤
孫燕姿 全新專輯「逆光」3/9號開始預購 3/22正式發行
▅
▄▃▃▂ ▅
▄
▄
▃
◣◥ ◤◢ 2007年這一道光 ,我逆著光,
即使痛得刺眼...
▍▁
◢ ▆ ▅▄▃▄ 卻看見了希望,看見了愛
我的人,
▅▄▃▂◢ ◢◤
◤ 看見了我愛的人...我願
意去相信,我會永不放棄。
孫燕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84.163.68
2F:推 sailor815:推~等待中~ 10/11 22:27
3F:推 phyllis24: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囧 10/11 22:51
4F:推 windazure:來了~也lag了. orz 10/11 22:57
5F:→ windazure:話說這一身實在是................................= = 10/11 22:57
6F:推 phyllis24:剛要介紹 就不能看了= =" 10/11 22:58
7F:→ windazure:線上那個不能看了,噗... 10/11 23:01
8F:推 phyllis24:又可以看了= =+ 10/11 23:02
9F:推 sailor815:好好聽~原來~ 10/11 23:02
11F:→ sailor815:很穩定,大家可以用這個看 10/11 23:04
12F:推 phyllis24:好忙XD 佩甄XDDDD 10/11 23:08
13F:推 sailor815:有可能是盜嗎? 但是這首歌他們應該不會吧 10/11 23:11
14F:→ sailor815:我想是豆漿油條 10/11 23:12
15F:推 daney770405:靠洪都拉斯有夠討厭@@ 10/11 23:13
16F:→ sailor815:(JM對LIVE文好不熱中@@) 10/11 23:13
17F:→ windsafer:有沒有人錄影呀XD 10/11 23:16
18F:推 phyllis24:今天人有點少XD 10/11 23:18
19F:推 ane1:補習...等視頻了... 10/11 23:18
20F:推 phyllis24:XD沒什麼人要推文… 10/11 23:21
21F:推 sailor815:我覺得這個節目把JJ的歌搞的好LOW= = 10/11 23:21
22F:推 happycoser:JJ感覺什麼都聽不懂 囧 10/11 23:22
23F:→ phyllis24:都是一些奇怪的通告阿XD 10/11 23:23
24F:推 sailor815:我也覺得他什麼都聽不懂ˊˋ 10/11 23:27
25F:→ sailor815:陪笑好可憐ˊˋ 10/11 23:28
26F:推 phyllis24:真的都在陪笑XD 10/11 23:31
27F:推 sailor815:low斃了....JJ快走吧~ 10/11 23:34
28F:推 phyllis24:囧 應該是結束了吧 好莫名的一個節目… 10/11 23:38
29F:→ cinlia:推文的人是都沒看過嗎= = 誰是老鼠屎本來就是這樣玩 10/11 23:40
30F:推 sailor815:對!我要去睡覺了,哀~JJ呀~~~ 10/11 23:40
31F:→ cinlia:你們覺得不好看 我覺得超好笑的( ′-`)y-~ 10/11 23:40
32F:推 phyllis24:XD我沒看過這節目阿 可是我只有覺得佩甄好笑耶… 10/11 23:42
33F:→ cinlia:so..別說什麼節目把JJ搞low了 有多少歌星上過這個單元啦 10/11 23:43
34F:→ cinlia:頭一次聽到有人有這種反應 難到前幾篇的新聞有比較高水準? 10/11 23:44
35F:→ cinlia: 道 10/11 23:44
36F:→ luck8208:對不起,我笑到肚子痛耶^_^ 10/12 00:14
37F:→ loveJJ999:今天我媽陪我坐在電視機前看天才衝衝衝~ 10/12 03:05
38F:→ loveJJ999:跟我說天才衝衝衝還不錯看耶~是好節目~ 10/12 03:06
39F:→ loveJJ999:我這也才發現~如果不是JJ~實在是很少在看電視啊我 10/12 03:06
40F:→ loveJJ999:之後JJ會上看到黑影就開砲唷~因為之前有在徵歌詞~ 10/12 03:07
41F:→ loveJJ999:大家期待下吧~ 10/12 03:07
42F:推 maycsc:JJ唱好多首耶 聽得很開心XDD 10/12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