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标题[LIVE] 天才冲冲冲
时间Sat Oct 11 21:51:06 2008
JJ在谁是老鼠屎的单元
要讨论的可以在这篇底下推文讨论
--
◥◣◢◤
孙燕姿 全新专辑「逆光」3/9号开始预购 3/22正式发行
▅
▄▃▃▂ ▅
▄
▄
▃
◣◥ ◤◢ 2007年这一道光 ,我逆着光,
即使痛得刺眼...
▍▁
◢ ▆ ▅▄▃▄ 却看见了希望,看见了爱
我的人,
▅▄▃▂◢ ◢◤
◤ 看见了我爱的人...我愿
意去相信,我会永不放弃。
孙燕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84.163.68
2F:推 sailor815:推~等待中~ 10/11 22:27
3F:推 phyllis24:完全忘记有这回事 囧 10/11 22:51
4F:推 windazure:来了~也lag了. orz 10/11 22:57
5F:→ windazure:话说这一身实在是................................= = 10/11 22:57
6F:推 phyllis24:刚要介绍 就不能看了= =" 10/11 22:58
7F:→ windazure:线上那个不能看了,噗... 10/11 23:01
8F:推 phyllis24:又可以看了= =+ 10/11 23:02
9F:推 sailor815:好好听~原来~ 10/11 23:02
11F:→ sailor815:很稳定,大家可以用这个看 10/11 23:04
12F:推 phyllis24:好忙XD 佩甄XDDDD 10/11 23:08
13F:推 sailor815:有可能是盗吗? 但是这首歌他们应该不会吧 10/11 23:11
14F:→ sailor815:我想是豆浆油条 10/11 23:12
15F:推 daney770405:靠洪都拉斯有够讨厌@@ 10/11 23:13
16F:→ sailor815:(JM对LIVE文好不热中@@) 10/11 23:13
17F:→ windsafer:有没有人录影呀XD 10/11 23:16
18F:推 phyllis24:今天人有点少XD 10/11 23:18
19F:推 ane1:补习...等视频了... 10/11 23:18
20F:推 phyllis24:XD没什麽人要推文… 10/11 23:21
21F:推 sailor815:我觉得这个节目把JJ的歌搞的好LOW= = 10/11 23:21
22F:推 happycoser:JJ感觉什麽都听不懂 囧 10/11 23:22
23F:→ phyllis24:都是一些奇怪的通告阿XD 10/11 23:23
24F:推 sailor815:我也觉得他什麽都听不懂ˊˋ 10/11 23:27
25F:→ sailor815:陪笑好可怜ˊˋ 10/11 23:28
26F:推 phyllis24:真的都在陪笑XD 10/11 23:31
27F:推 sailor815:low毙了....JJ快走吧~ 10/11 23:34
28F:推 phyllis24:囧 应该是结束了吧 好莫名的一个节目… 10/11 23:38
29F:→ cinlia:推文的人是都没看过吗= = 谁是老鼠屎本来就是这样玩 10/11 23:40
30F:推 sailor815:对!我要去睡觉了,哀~JJ呀~~~ 10/11 23:40
31F:→ cinlia:你们觉得不好看 我觉得超好笑的( ′-`)y-~ 10/11 23:40
32F:推 phyllis24:XD我没看过这节目阿 可是我只有觉得佩甄好笑耶… 10/11 23:42
33F:→ cinlia:so..别说什麽节目把JJ搞low了 有多少歌星上过这个单元啦 10/11 23:43
34F:→ cinlia:头一次听到有人有这种反应 难到前几篇的新闻有比较高水准? 10/11 23:44
35F:→ cinlia: 道 10/11 23:44
36F:→ luck8208:对不起,我笑到肚子痛耶^_^ 10/12 00:14
37F:→ loveJJ999:今天我妈陪我坐在电视机前看天才冲冲冲~ 10/12 03:05
38F:→ loveJJ999:跟我说天才冲冲冲还不错看耶~是好节目~ 10/12 03:06
39F:→ loveJJ999:我这也才发现~如果不是JJ~实在是很少在看电视啊我 10/12 03:06
40F:→ loveJJ999:之後JJ会上看到黑影就开炮唷~因为之前有在徵歌词~ 10/12 03:07
41F:→ loveJJ999:大家期待下吧~ 10/12 03:07
42F:推 maycsc:JJ唱好多首耶 听得很开心XDD 10/12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