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umn71 (Yirou)
看板JJ
標題[自介] 各位JJ迷 大家好 我是新人Apple
時間Mon Sep 22 23:04:43 2008
*ID :autumn71
*暱稱 :請叫我Apple Lin
*性別 :頸部以上絕對是正妹
*星座 :巨蟹
*住那兒 :林口
*破蛋日:1993/07/01
*學校 :目前是國立新莊高中一年級小班代
*相本 :
http://www.wretch.cc/blog/autumn71
*MSN :
[email protected]
*愛上JJ的緣由:
一開始 我哥的朋友借我哥JJ的第二天堂 那時我一聽就喜歡
後來當一個支持正版的JJ迷 除了樂行者全部都買了:D
國中時期 全班同學都非常清楚我喜歡JJ 任何事都能扯到JJ的歌
但很可惜的 國中班上並沒有發現跟我一樣喜歡俊傑的朋友
升上高中後 當自己發現支持好幾年的歌手也有同學喜歡他 真的很開心
這幾年 還曾經懷疑過JJ在台灣並不是那麼的紅(請不要罵我 這是我的想法啦)
因為他的歌總是不會出現在各大歌唱節目裡頭 也沒有機會再紅哪幾首歌
(跟某人不同 而且俊傑總是常常被拿來跟某人做比較 但是兩個都很優秀!)
或者是 他的歌都只被要求唱<江南> 並不是不好 但是其他歌也很好聽啊!
謝謝版主在ptt開了這個版 讓我有幸加入JJ迷的團體 :D
*最愛JJ創作 : ꔊ 都很喜歡XD
*想對JJ說 :
期待你在音樂路上的多方蛻變
*給這個版的建議 :
等更融入了才能給建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50.122
1F:→ autumn71:性別欄純粹是玩笑話 不要噓我啊(驚!) 09/22 23:07
2F:→ bjqsdootue:想說怎麼會有人自誇,說說的~~ 09/22 23:11
3F:推 cinlia:樂行者才是最經典的耶 第二天堂我覺得都沒樂行者經典 09/22 23:11
4F:推 windazure:歡迎Apple :) 樂行者沒買!?去補買啊...裡面很多經典耶!! 09/22 23:11
5F:→ cinlia:沒收實在是太可惜... 09/22 23:11
6F:→ windazure:推阿橘XDDD 還有不諱言,JJ在台灣沒那麼紅是真的. 09/22 23:12
7F:→ windazure:希望這張宣傳好一點啊../____\ 09/22 23:13
8F:推 welkinki:快去買樂行者!!!!!!!!!!!這張非常棒 09/22 23:13
9F:推 jiayuan523:樂行者是一定要收的阿!不過裡面歌詞本可不用看就是了XD 09/22 23:33
10F:推 phyllis24:歡迎XD 我也常常覺得JJ在台灣不是那麼紅T-T 09/23 00:43
11F:推 maycsc:1993年的都來了@@! 09/23 01:02
12F:推 tadpole116:歡迎阿~~~我也是新莊的~快叫學長XD 09/23 12:32
13F:推 MingXDD:好小唷~我是那時候開始喜歡JJ的 那時候是"江南"的時代 09/23 13:25
14F:→ cinlia:其實我不太喜歡大家一直講江南江南的 第二天堂那時候就夠 09/23 14:11
15F:→ cinlia:受歡迎的了 豆漿油條也是朗朗上口 害怕距離也都很強打 09/23 14:11
16F:→ cinlia:不懂大家幹麻一直執著在江南這首上面 09/23 14:11
17F:推 selly:頸部以上是正妹就很夠了(笑)而且apple很可愛呀~要有自信!! 09/23 14:39
18F:→ selly:推 我也覺得樂行者經典+1 歌詞本可以不用看XD 09/23 14:41
19F:推 luck8208:同年推一個XDDDDD!~ 09/24 16:10
20F:→ autumn71:tadpole116 學長 你是幾班的啊? 還是你畢業了? 09/25 19:09
21F:推 tadpole116:我是四班的~不過已經畢業三年了...真是老了XD" 09/26 11:49
22F:→ tadpole116:學妹要繼續支持JJ唷~^0^/ 期待新歌ing 09/26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