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umn71 (Yirou)
看板JJ
标题[自介] 各位JJ迷 大家好 我是新人Apple
时间Mon Sep 22 23:04:43 2008
*ID :autumn71
*昵称 :请叫我Apple Lin
*性别 :颈部以上绝对是正妹
*星座 :巨蟹
*住那儿 :林口
*破蛋日:1993/07/01
*学校 :目前是国立新庄高中一年级小班代
*相本 :
http://www.wretch.cc/blog/autumn71
*MSN :
[email protected]
*爱上JJ的缘由:
一开始 我哥的朋友借我哥JJ的第二天堂 那时我一听就喜欢
後来当一个支持正版的JJ迷 除了乐行者全部都买了:D
国中时期 全班同学都非常清楚我喜欢JJ 任何事都能扯到JJ的歌
但很可惜的 国中班上并没有发现跟我一样喜欢俊杰的朋友
升上高中後 当自己发现支持好几年的歌手也有同学喜欢他 真的很开心
这几年 还曾经怀疑过JJ在台湾并不是那麽的红(请不要骂我 这是我的想法啦)
因为他的歌总是不会出现在各大歌唱节目里头 也没有机会再红哪几首歌
(跟某人不同 而且俊杰总是常常被拿来跟某人做比较 但是两个都很优秀!)
或者是 他的歌都只被要求唱<江南> 并不是不好 但是其他歌也很好听啊!
谢谢版主在ptt开了这个版 让我有幸加入JJ迷的团体 :D
*最爱JJ创作 : ꔊ 都很喜欢XD
*想对JJ说 :
期待你在音乐路上的多方蜕变
*给这个版的建议 :
等更融入了才能给建议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50.122
1F:→ autumn71:性别栏纯粹是玩笑话 不要嘘我啊(惊!) 09/22 23:07
2F:→ bjqsdootue:想说怎麽会有人自夸,说说的~~ 09/22 23:11
3F:推 cinlia:乐行者才是最经典的耶 第二天堂我觉得都没乐行者经典 09/22 23:11
4F:推 windazure:欢迎Apple :) 乐行者没买!?去补买啊...里面很多经典耶!! 09/22 23:11
5F:→ cinlia:没收实在是太可惜... 09/22 23:11
6F:→ windazure:推阿橘XDDD 还有不讳言,JJ在台湾没那麽红是真的. 09/22 23:12
7F:→ windazure:希望这张宣传好一点啊../____\ 09/22 23:13
8F:推 welkinki:快去买乐行者!!!!!!!!!!!这张非常棒 09/22 23:13
9F:推 jiayuan523:乐行者是一定要收的阿!不过里面歌词本可不用看就是了XD 09/22 23:33
10F:推 phyllis24:欢迎XD 我也常常觉得JJ在台湾不是那麽红T-T 09/23 00:43
11F:推 maycsc:1993年的都来了@@! 09/23 01:02
12F:推 tadpole116:欢迎阿~~~我也是新庄的~快叫学长XD 09/23 12:32
13F:推 MingXDD:好小唷~我是那时候开始喜欢JJ的 那时候是"江南"的时代 09/23 13:25
14F:→ cinlia:其实我不太喜欢大家一直讲江南江南的 第二天堂那时候就够 09/23 14:11
15F:→ cinlia:受欢迎的了 豆浆油条也是朗朗上口 害怕距离也都很强打 09/23 14:11
16F:→ cinlia:不懂大家干麻一直执着在江南这首上面 09/23 14:11
17F:推 selly:颈部以上是正妹就很够了(笑)而且apple很可爱呀~要有自信!! 09/23 14:39
18F:→ selly:推 我也觉得乐行者经典+1 歌词本可以不用看XD 09/23 14:41
19F:推 luck8208:同年推一个XDDDDD!~ 09/24 16:10
20F:→ autumn71:tadpole116 学长 你是几班的啊? 还是你毕业了? 09/25 19:09
21F:推 tadpole116:我是四班的~不过已经毕业三年了...真是老了XD" 09/26 11:49
22F:→ tadpole116:学妹要继续支持JJ唷~^0^/ 期待新歌ing 09/26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