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標題Re: [無聊] 人氣XD
時間Fri Sep 12 22:47:44 2008
【板主:keitaandwing/cinlia/Ruiye】JJ 專輯延到十月中 真是太超過了 看板《JJ》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19
剛廣播期間我不知道有沒更高的
這是我目前看到最高的人數
--
遨遊依暢的秘密花園 沉溺在依暢的惡作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76.87.150
1F:推 phyllis24:這陣子以來 不錯的成績了XD 09/12 22:50
2F:推 selly:橘子是不是隱身呀@@怎麼看不到在線上 09/12 22:56
3F:→ cinlia:我很少開線上 都會被丟奇怪的水球 09/12 23:02
4F:推 selly:是唷??我都沒有人丟...好缺唷...嘻嘻 09/12 23:06
5F:推 windazure:XD 真的是蠻多人的...=w= 09/12 23:14
6F:→ cinlia:這樣會造成困擾 沒什麼好高興的吧~"~ 09/12 23:51
7F:推 windazure:猛然一看還以為阿橘在回我那句xD 其實是和牛奶對話...XD 09/15 09:58
8F:推 Ruiye:10月人氣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高....... 09/1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