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标题Re: [无聊] 人气XD
时间Fri Sep 12 22:47:44 2008
【板主:keitaandwing/cinlia/Ruiye】JJ 专辑延到十月中 真是太超过了 看板《JJ》
[←]离开 [→]阅读 [^P]发表文章 [d]删除 [z] [i]看板资讯/设定 [h]说明
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人气:19
刚广播期间我不知道有没更高的
这是我目前看到最高的人数
--
遨游依畅的秘密花园 沉溺在依畅的恶作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76.87.150
1F:推 phyllis24:这阵子以来 不错的成绩了XD 09/12 22:50
2F:推 selly:橘子是不是隐身呀@@怎麽看不到在线上 09/12 22:56
3F:→ cinlia:我很少开线上 都会被丢奇怪的水球 09/12 23:02
4F:推 selly:是唷??我都没有人丢...好缺唷...嘻嘻 09/12 23:06
5F:推 windazure:XD 真的是蛮多人的...=w= 09/12 23:14
6F:→ cinlia:这样会造成困扰 没什麽好高兴的吧~"~ 09/12 23:51
7F:推 windazure:猛然一看还以为阿橘在回我那句xD 其实是和牛奶对话...XD 09/15 09:58
8F:推 Ruiye:10月人气不知道会不会比较高....... 09/1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