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girlz (夏天到了)
看板JJ
標題[心得] 中原新生演唱會
時間Thu Sep 11 21:39:25 2008
拜版友所賜...我知道我們學校新生演唱會有JJ的出現
努力的去弄來門票...我也如願的進去等JJ出現
從開場的學校嘻研社表演,到海洋樂團、小宇、南拳媽媽、BY2之後就是JJ出現
JJ開頭就先唱了原來我不帥的主題曲「期待你的愛」,
然後主持人黃小柔出來串場,
JJ在他的慫恿之下清唱了「害怕」(只是真的年代久遠,有點忘詞),但還是不減魅力
之後唱了全場一起大聲合唱的「江南」,這首歌真的超紅,
接著就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也是前面版友有PO的新歌「Always Online」
真的超級好聽的拉...
因為我沒有相機,所以也沒有辦法拍照,用了我的手機攝影最後一首歌,
放到電腦上面看也只是有一個人影而已,聲音也有點雜..
但看到JJ真的讓我超級開心的,喉嚨也尖叫到啞了。
看來..今晚會笑到睡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2.42
1F:推 alkuty:我瞎了... 09/11 21:46
2F:推 xx147652:所以新專輯會有Always Online嗎 09/11 23:13
3F:推 phyllis24:真是羨慕>///< 09/11 23:14
4F:→ luck8208:好好喔....>.< 09/11 23:23
5F:→ happygirlz:回XX大 聽JJ說..新專輯好像會有這首歌 不知道會不會改 09/11 23:52
6F:推 maruko311:我也想聽現場的Always Online~~three two one~~ 09/11 23:54
7F:推 happycoser:請問...JJ的造型正常嗎???? 還是染髮的嗎??? 09/12 00:00
8F:推 phyllis24:XD我也想問樓上的問題… 09/12 00:11
9F:→ happygirlz:回上面的 JJ今天戴帽子 穿白T 所以不知道頭髮是怎樣 09/12 00:23
10F:→ happygirlz:且我坐的地方有點遠..所以沒法提供大家他身上的搭配 09/12 00:24
11F:推 windazure:帽子應該就是小P提供的那種帽子吧...謝謝分享:D 09/12 08:36
12F:推 selly:羨慕+100 明明也住桃園卻沒辦法去(哭) 09/1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