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girlz (夏天到了)
看板JJ
标题[心得] 中原新生演唱会
时间Thu Sep 11 21:39:25 2008
拜版友所赐...我知道我们学校新生演唱会有JJ的出现
努力的去弄来门票...我也如愿的进去等JJ出现
从开场的学校嘻研社表演,到海洋乐团、小宇、南拳妈妈、BY2之後就是JJ出现
JJ开头就先唱了原来我不帅的主题曲「期待你的爱」,
然後主持人黄小柔出来串场,
JJ在他的怂恿之下清唱了「害怕」(只是真的年代久远,有点忘词),但还是不减魅力
之後唱了全场一起大声合唱的「江南」,这首歌真的超红,
接着就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也是前面版友有PO的新歌「Always Online」
真的超级好听的拉...
因为我没有相机,所以也没有办法拍照,用了我的手机摄影最後一首歌,
放到电脑上面看也只是有一个人影而已,声音也有点杂..
但看到JJ真的让我超级开心的,喉咙也尖叫到哑了。
看来..今晚会笑到睡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52.42
1F:推 alkuty:我瞎了... 09/11 21:46
2F:推 xx147652:所以新专辑会有Always Online吗 09/11 23:13
3F:推 phyllis24:真是羡慕>///< 09/11 23:14
4F:→ luck8208:好好喔....>.< 09/11 23:23
5F:→ happygirlz:回XX大 听JJ说..新专辑好像会有这首歌 不知道会不会改 09/11 23:52
6F:推 maruko311:我也想听现场的Always Online~~three two one~~ 09/11 23:54
7F:推 happycoser:请问...JJ的造型正常吗???? 还是染发的吗??? 09/12 00:00
8F:推 phyllis24:XD我也想问楼上的问题… 09/12 00:11
9F:→ happygirlz:回上面的 JJ今天戴帽子 穿白T 所以不知道头发是怎样 09/12 00:23
10F:→ happygirlz:且我坐的地方有点远..所以没法提供大家他身上的搭配 09/12 00:24
11F:推 windazure:帽子应该就是小P提供的那种帽子吧...谢谢分享:D 09/12 08:36
12F:推 selly:羡慕+100 明明也住桃园却没办法去(哭) 09/1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