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jlin (u_jay)
看板JJ
標題[自介] 大家好,我叫林郁傑,新人報到!!
時間Fri Aug 29 03:28:06 2008
*ID :UJLIN
*暱稱 :U.JAY(龍小貓)
*性別 :男
*星座 :金牛
*住那兒 :台北
*破蛋日:05/03
*學校 :高職畢
*相本 :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MSN :
*愛上JJ的緣由:很多耶,他的音樂、做人處事、想法,都值得學習!!
*最愛JJ創作 : 沒不喜歡的,都很愛!!
*想對JJ說 : 想唱你寫的歌!!
*給這個版的建議 : 很強大~不用意見~
-------------------------------------------------------
這是我在jj版的首po...
這時候來也是希望喜歡jj的朋友可以來看我比賽..
為什麼我比賽要來這po呢..這也是有關連的..
嗯..我是去年西界k歌大賽的第一名..林郁傑..
也是現在超級偶像2的參賽者..目前進行到16強..
這一次15強的主題是:[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而我選擇了在音樂這條路上影響我最大的人...
就是jj林俊傑..
------以下就轉至我的無名文章------
我要向林俊傑致敬!!
他是我在唱歌上的啟蒙老師~~
我真的想開始唱歌,其實還蠻晚的..
因為以前都是在跳舞..對唱歌真的還好而已..
直到林俊傑第一張、第二張出了..
我很喜歡jj的東西..開始一邊聽一邊唱..
他的歌的很有畫面..我覺得很棒..
重點是他的人非常好!!是超級大好人!!!!!!
太欣賞他了!!!
無意間唱給錄音室的朋友聽..大家都嚇到了..
怎麼這麼像........
大概去年..我才走出他的影子..
因為以前我的唱法跟jj很像..音質也像..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開發差不多4到5種的聲音..
盡能力的走出自己的唱法..
像我以前跟本沒有低音..
現在會出現樂融老師說的豆沙音..
都是這一年苦練的..
以前想當歌手的目的是..
要開演唱會然後跟jj在臺上一起合唱..
去年他的歌唱比賽拿下第一..jj送了吉他給我..
我又加了一項目標!!要用他送的吉他自彈自唱一首歌..
我很想讓我的偶像看到我的成長..
在音樂路上不知不覺..
我越來越認真..越來越朝向自己的目標走..
我沒有好的背景..關係..但我很享受自己爬上來的感覺..
------------------------------------
台灣的jm星期6有空的話~~
可以來現場幫我加油囉!!!!
不知道jj會不會看到這集!!!!!
我這次要唱的是西界........
是要唱給jj聽~~讓他看看我這一年有沒有進步...
為了能跟你一起唱歌!!
我很努力的拼上來了!!!
----有興趣來的台灣朋友-----
錄影時間是8/30號星期六~12:30集合~
在三立電視台..(台北內湖舊宗路一段159號)
或到我無名支持一下或是~留言報名^^
部落格
http://ujay.now.to/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
哇!
http://ujay.now.to/
U.JAY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9.82
1F:推 phyllis24:!!!是去年自備道具的參賽者XDDDDDD 比賽加油阿!! 08/29 12:37
2F:推 jiayuan523:加油加油!!! 08/29 13:13
3F:推 yuh80929:在一片西界與大男人小女孩中的殺手XD 對你印象超深刻的!! 08/29 15:18
4F:推 kudosherry:真的印象很深耶 尤其那顆假頭XDD 加油!! 08/29 18:41
5F:推 maplecs:加油~^^ 08/29 20:59
6F:推 ane1:哇!!加油!!雖然沒聽過你唱過~不過為了你就看一下超偶好了!!真 08/29 21:48
7F:→ ane1:厲害!!加油喔!!希望你能一路過關斬將!!為你加油囉!^^ 08/29 21:49
8F:推 sweetyogurt:我也印象深刻!!!祝福你比賽順利 加油囉~ 08/29 23:41
9F:推 alkuty:加油!很佩服你追求夢想的勇氣!! 08/30 01:38
10F:推 loveJJ999:歡迎林郁傑!!!!加油!!! 08/30 15:03
11F:→ luck8208:要加油喔!! 你從初賽那時候我就認出你了耶XDDDD!!!!! 08/30 22:28
12F:推 selly:名字很像 唱法也像 沒關係~~能有自己的STYLE最重要! 09/04 23:11
13F:→ selly:補推 金牛+1 哈~~ 09/04 23:12
14F:→ windazure:哇...好像好多參賽者都有看板XD 09/05 17:25
15F:→ windazure:加油!!! 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喔:) 09/05 17:25
16F:推 yuchenisme:我發現我根本沒推到這篇(囧!!!) 加油!!! 09/06 00:00
17F:→ yuchenisme:我也沒在看超偶....到時候會記得看一下的XD 09/06 00:01
18F:推 lkw0603:呵 你去參加超偶2出賽 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參加 09/07 01:56
19F:→ lkw0603:卡拉卡拉版的歌唱比賽高手了XD.. 超偶要加油唷! 09/07 01:56
20F:→ Akuikui:推超偶 推林郁傑 大推大推啊!!加油加油唷!! 09/07 14:00
21F:推 Akuikui:努力推努力推!! 09/07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