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ID :UJLIN *暱稱 :U.JAY(龍小貓) *性別 :男 *星座 :金牛 *住那兒 :台北 *破蛋日:05/03 *學校 :高職畢 *相本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MSN : *愛上JJ的緣由:很多耶,他的音樂、做人處事、想法,都值得學習!!         *最愛JJ創作 : 沒不喜歡的,都很愛!! *想對JJ說 : 想唱你寫的歌!! *給這個版的建議 : 很強大~不用意見~ ------------------------------------------------------- 這是我在jj版的首po... 這時候來也是希望喜歡jj的朋友可以來看我比賽.. 為什麼我比賽要來這po呢..這也是有關連的.. 嗯..我是去年西界k歌大賽的第一名..林郁傑.. 也是現在超級偶像2的參賽者..目前進行到16強.. 這一次15強的主題是:[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而我選擇了在音樂這條路上影響我最大的人... 就是jj林俊傑.. ------以下就轉至我的無名文章------ 我要向林俊傑致敬!! 他是我在唱歌上的啟蒙老師~~ 我真的想開始唱歌,其實還蠻晚的.. 因為以前都是在跳舞..對唱歌真的還好而已.. 直到林俊傑第一張、第二張出了.. 我很喜歡jj的東西..開始一邊聽一邊唱.. 他的歌的很有畫面..我覺得很棒.. 重點是他的人非常好!!是超級大好人!!!!!! 太欣賞他了!!! 無意間唱給錄音室的朋友聽..大家都嚇到了.. 怎麼這麼像........ 大概去年..我才走出他的影子.. 因為以前我的唱法跟jj很像..音質也像..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開發差不多4到5種的聲音.. 盡能力的走出自己的唱法.. 像我以前跟本沒有低音.. 現在會出現樂融老師說的豆沙音.. 都是這一年苦練的.. 以前想當歌手的目的是.. 要開演唱會然後跟jj在臺上一起合唱.. 去年他的歌唱比賽拿下第一..jj送了吉他給我.. 我又加了一項目標!!要用他送的吉他自彈自唱一首歌.. 我很想讓我的偶像看到我的成長.. 在音樂路上不知不覺.. 我越來越認真..越來越朝向自己的目標走.. 我沒有好的背景..關係..但我很享受自己爬上來的感覺.. ------------------------------------ 台灣的jm星期6有空的話~~ 可以來現場幫我加油囉!!!! 不知道jj會不會看到這集!!!!! 我這次要唱的是西界........ 是要唱給jj聽~~讓他看看我這一年有沒有進步... 為了能跟你一起唱歌!! 我很努力的拼上來了!!! ----有興趣來的台灣朋友----- 錄影時間是8/30號星期六~12:30集合~ 在三立電視台..(台北內湖舊宗路一段159號) 或到我無名支持一下或是~留言報名^^ 部落格 http://ujay.now.to/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 哇! http://ujay.now.to/ U.JAY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9.82
1F:推 phyllis24:!!!是去年自備道具的參賽者XDDDDDD 比賽加油阿!! 08/29 12:37
2F:推 jiayuan523:加油加油!!! 08/29 13:13
3F:推 yuh80929:在一片西界與大男人小女孩中的殺手XD 對你印象超深刻的!! 08/29 15:18
4F:推 kudosherry:真的印象很深耶 尤其那顆假頭XDD 加油!! 08/29 18:41
5F:推 maplecs:加油~^^ 08/29 20:59
6F:推 ane1:哇!!加油!!雖然沒聽過你唱過~不過為了你就看一下超偶好了!!真 08/29 21:48
7F:→ ane1:厲害!!加油喔!!希望你能一路過關斬將!!為你加油囉!^^ 08/29 21:49
8F:推 sweetyogurt:我也印象深刻!!!祝福你比賽順利 加油囉~ 08/29 23:41
9F:推 alkuty:加油!很佩服你追求夢想的勇氣!! 08/30 01:38
10F:推 loveJJ999:歡迎林郁傑!!!!加油!!! 08/30 15:03
11F:→ luck8208:要加油喔!! 你從初賽那時候我就認出你了耶XDDDD!!!!! 08/30 22:28
12F:推 selly:名字很像 唱法也像 沒關係~~能有自己的STYLE最重要! 09/04 23:11
13F:→ selly:補推 金牛+1 哈~~ 09/04 23:12
14F:→ windazure:哇...好像好多參賽者都有看板XD 09/05 17:25
15F:→ windazure:加油!!! 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喔:) 09/05 17:25
16F:推 yuchenisme:我發現我根本沒推到這篇(囧!!!) 加油!!! 09/06 00:00
17F:→ yuchenisme:我也沒在看超偶....到時候會記得看一下的XD 09/06 00:01
18F:推 lkw0603:呵 你去參加超偶2出賽 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參加 09/07 01:56
19F:→ lkw0603:卡拉卡拉版的歌唱比賽高手了XD.. 超偶要加油唷! 09/07 01:56
20F:→ Akuikui:推超偶 推林郁傑 大推大推啊!!加油加油唷!! 09/07 14:00
21F:推 Akuikui:努力推努力推!! 09/07 14: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