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ID :UJLIN *昵称 :U.JAY(龙小猫) *性别 :男 *星座 :金牛 *住那儿 :台北 *破蛋日:05/03 *学校 :高职毕 *相本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MSN : *爱上JJ的缘由:很多耶,他的音乐、做人处事、想法,都值得学习!!         *最爱JJ创作 : 没不喜欢的,都很爱!! *想对JJ说 : 想唱你写的歌!! *给这个版的建议 : 很强大~不用意见~ ------------------------------------------------------- 这是我在jj版的首po... 这时候来也是希望喜欢jj的朋友可以来看我比赛.. 为什麽我比赛要来这po呢..这也是有关连的.. 嗯..我是去年西界k歌大赛的第一名..林郁杰.. 也是现在超级偶像2的参赛者..目前进行到16强.. 这一次15强的主题是:[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而我选择了在音乐这条路上影响我最大的人... 就是jj林俊杰.. ------以下就转至我的无名文章------ 我要向林俊杰致敬!! 他是我在唱歌上的启蒙老师~~ 我真的想开始唱歌,其实还蛮晚的.. 因为以前都是在跳舞..对唱歌真的还好而已.. 直到林俊杰第一张、第二张出了.. 我很喜欢jj的东西..开始一边听一边唱.. 他的歌的很有画面..我觉得很棒.. 重点是他的人非常好!!是超级大好人!!!!!! 太欣赏他了!!! 无意间唱给录音室的朋友听..大家都吓到了.. 怎麽这麽像........ 大概去年..我才走出他的影子.. 因为以前我的唱法跟jj很像..音质也像.. 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开发差不多4到5种的声音.. 尽能力的走出自己的唱法.. 像我以前跟本没有低音.. 现在会出现乐融老师说的豆沙音.. 都是这一年苦练的.. 以前想当歌手的目的是.. 要开演唱会然後跟jj在台上一起合唱.. 去年他的歌唱比赛拿下第一..jj送了吉他给我.. 我又加了一项目标!!要用他送的吉他自弹自唱一首歌.. 我很想让我的偶像看到我的成长.. 在音乐路上不知不觉.. 我越来越认真..越来越朝向自己的目标走.. 我没有好的背景..关系..但我很享受自己爬上来的感觉.. ------------------------------------ 台湾的jm星期6有空的话~~ 可以来现场帮我加油罗!!!! 不知道jj会不会看到这集!!!!! 我这次要唱的是西界........ 是要唱给jj听~~让他看看我这一年有没有进步... 为了能跟你一起唱歌!! 我很努力的拼上来了!!! ----有兴趣来的台湾朋友----- 录影时间是8/30号星期六~12:30集合~ 在三立电视台..(台北内湖旧宗路一段159号) 或到我无名支持一下或是~留言报名^^ 部落格 http://ujay.now.to/ 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 哇! http://ujay.now.to/ U.JAY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39.82
1F:推 phyllis24:!!!是去年自备道具的参赛者XDDDDDD 比赛加油阿!! 08/29 12:37
2F:推 jiayuan523:加油加油!!! 08/29 13:13
3F:推 yuh80929:在一片西界与大男人小女孩中的杀手XD 对你印象超深刻的!! 08/29 15:18
4F:推 kudosherry:真的印象很深耶 尤其那颗假头XDD 加油!! 08/29 18:41
5F:推 maplecs:加油~^^ 08/29 20:59
6F:推 ane1:哇!!加油!!虽然没听过你唱过~不过为了你就看一下超偶好了!!真 08/29 21:48
7F:→ ane1:厉害!!加油喔!!希望你能一路过关斩将!!为你加油罗!^^ 08/29 21:49
8F:推 sweetyogurt:我也印象深刻!!!祝福你比赛顺利 加油罗~ 08/29 23:41
9F:推 alkuty:加油!很佩服你追求梦想的勇气!! 08/30 01:38
10F:推 loveJJ999:欢迎林郁杰!!!!加油!!! 08/30 15:03
11F:→ luck8208:要加油喔!! 你从初赛那时候我就认出你了耶XDDDD!!!!! 08/30 22:28
12F:推 selly:名字很像 唱法也像 没关系~~能有自己的STYLE最重要! 09/04 23:11
13F:→ selly:补推 金牛+1 哈~~ 09/04 23:12
14F:→ windazure:哇...好像好多参赛者都有看板XD 09/05 17:25
15F:→ windazure:加油!!! 要找到属於自己的风格喔:) 09/05 17:25
16F:推 yuchenisme:我发现我根本没推到这篇(囧!!!) 加油!!! 09/06 00:00
17F:→ yuchenisme:我也没在看超偶....到时候会记得看一下的XD 09/06 00:01
18F:推 lkw0603:呵 你去参加超偶2出赛 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参加 09/07 01:56
19F:→ lkw0603:卡拉卡拉版的歌唱比赛高手了XD.. 超偶要加油唷! 09/07 01:56
20F:→ Akuikui:推超偶 推林郁杰 大推大推啊!!加油加油唷!! 09/07 14:00
21F:推 Akuikui:努力推努力推!! 09/07 14:0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