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jlin (u_jay)
看板JJ
标题[自介] 大家好,我叫林郁杰,新人报到!!
时间Fri Aug 29 03:28:06 2008
*ID :UJLIN
*昵称 :U.JAY(龙小猫)
*性别 :男
*星座 :金牛
*住那儿 :台北
*破蛋日:05/03
*学校 :高职毕
*相本 :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MSN :
*爱上JJ的缘由:很多耶,他的音乐、做人处事、想法,都值得学习!!
*最爱JJ创作 : 没不喜欢的,都很爱!!
*想对JJ说 : 想唱你写的歌!!
*给这个版的建议 : 很强大~不用意见~
-------------------------------------------------------
这是我在jj版的首po...
这时候来也是希望喜欢jj的朋友可以来看我比赛..
为什麽我比赛要来这po呢..这也是有关连的..
嗯..我是去年西界k歌大赛的第一名..林郁杰..
也是现在超级偶像2的参赛者..目前进行到16强..
这一次15强的主题是:[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而我选择了在音乐这条路上影响我最大的人...
就是jj林俊杰..
------以下就转至我的无名文章------
我要向林俊杰致敬!!
他是我在唱歌上的启蒙老师~~
我真的想开始唱歌,其实还蛮晚的..
因为以前都是在跳舞..对唱歌真的还好而已..
直到林俊杰第一张、第二张出了..
我很喜欢jj的东西..开始一边听一边唱..
他的歌的很有画面..我觉得很棒..
重点是他的人非常好!!是超级大好人!!!!!!
太欣赏他了!!!
无意间唱给录音室的朋友听..大家都吓到了..
怎麽这麽像........
大概去年..我才走出他的影子..
因为以前我的唱法跟jj很像..音质也像..
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开发差不多4到5种的声音..
尽能力的走出自己的唱法..
像我以前跟本没有低音..
现在会出现乐融老师说的豆沙音..
都是这一年苦练的..
以前想当歌手的目的是..
要开演唱会然後跟jj在台上一起合唱..
去年他的歌唱比赛拿下第一..jj送了吉他给我..
我又加了一项目标!!要用他送的吉他自弹自唱一首歌..
我很想让我的偶像看到我的成长..
在音乐路上不知不觉..
我越来越认真..越来越朝向自己的目标走..
我没有好的背景..关系..但我很享受自己爬上来的感觉..
------------------------------------
台湾的jm星期6有空的话~~
可以来现场帮我加油罗!!!!
不知道jj会不会看到这集!!!!!
我这次要唱的是西界........
是要唱给jj听~~让他看看我这一年有没有进步...
为了能跟你一起唱歌!!
我很努力的拼上来了!!!
----有兴趣来的台湾朋友-----
录影时间是8/30号星期六~12:30集合~
在三立电视台..(台北内湖旧宗路一段159号)
或到我无名支持一下或是~留言报名^^
部落格
http://ujay.now.to/
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
哇!
http://ujay.now.to/
U.JAY
http://www.wretch.cc/blog/ujay05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39.82
1F:推 phyllis24:!!!是去年自备道具的参赛者XDDDDDD 比赛加油阿!! 08/29 12:37
2F:推 jiayuan523:加油加油!!! 08/29 13:13
3F:推 yuh80929:在一片西界与大男人小女孩中的杀手XD 对你印象超深刻的!! 08/29 15:18
4F:推 kudosherry:真的印象很深耶 尤其那颗假头XDD 加油!! 08/29 18:41
5F:推 maplecs:加油~^^ 08/29 20:59
6F:推 ane1:哇!!加油!!虽然没听过你唱过~不过为了你就看一下超偶好了!!真 08/29 21:48
7F:→ ane1:厉害!!加油喔!!希望你能一路过关斩将!!为你加油罗!^^ 08/29 21:49
8F:推 sweetyogurt:我也印象深刻!!!祝福你比赛顺利 加油罗~ 08/29 23:41
9F:推 alkuty:加油!很佩服你追求梦想的勇气!! 08/30 01:38
10F:推 loveJJ999:欢迎林郁杰!!!!加油!!! 08/30 15:03
11F:→ luck8208:要加油喔!! 你从初赛那时候我就认出你了耶XDDDD!!!!! 08/30 22:28
12F:推 selly:名字很像 唱法也像 没关系~~能有自己的STYLE最重要! 09/04 23:11
13F:→ selly:补推 金牛+1 哈~~ 09/04 23:12
14F:→ windazure:哇...好像好多参赛者都有看板XD 09/05 17:25
15F:→ windazure:加油!!! 要找到属於自己的风格喔:) 09/05 17:25
16F:推 yuchenisme:我发现我根本没推到这篇(囧!!!) 加油!!! 09/06 00:00
17F:→ yuchenisme:我也没在看超偶....到时候会记得看一下的XD 09/06 00:01
18F:推 lkw0603:呵 你去参加超偶2出赛 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参加 09/07 01:56
19F:→ lkw0603:卡拉卡拉版的歌唱比赛高手了XD.. 超偶要加油唷! 09/07 01:56
20F:→ Akuikui:推超偶 推林郁杰 大推大推啊!!加油加油唷!! 09/07 14:00
21F:推 Akuikui:努力推努力推!! 09/07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