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eb ()
看板JJ
標題[閒聊] 清唱
時間Thu Aug 28 12:37:19 2008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今天在 YouTube 亂逛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
不流淚的機場
http://tw.youtube.com/watch?v=i8Ss_i-tosI&feature=related
Baby Baby(唱錯很好笑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E-M0o3oG_v8&feature=related
西界
http://tw.youtube.com/watch?v=YHNlM6IqIRA&feature=related
大男人小女孩
http://tw.youtube.com/watch?v=fEb3yF5iZ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01.104.61
1F:推 happycoser:唱錯那邊很可愛XD 08/28 13:02
2F:→ happycoser:大男人小女孩那邊還有msn登入的音效..囧 08/28 13:06
3F:推 yuchenisme:沒看過耶 謝謝分享\(^▽^)/ 08/28 22:27
4F:推 luck8208:印象中是電台的嗎?我在買杯樂聽到JJ唱錯整個大笑...XDD 08/31 17:00
5F:推 WatanabeKen:請唱還是好聽得亂七八糟 08/31 17:06
6F:推 selly:唉唷~ 09/05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