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eb ()
看板JJ
标题[闲聊] 清唱
时间Thu Aug 28 12:37:19 2008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今天在 YouTube 乱逛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的
不流泪的机场
http://tw.youtube.com/watch?v=i8Ss_i-tosI&feature=related
Baby Baby(唱错很好笑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E-M0o3oG_v8&feature=related
西界
http://tw.youtube.com/watch?v=YHNlM6IqIRA&feature=related
大男人小女孩
http://tw.youtube.com/watch?v=fEb3yF5iZB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01.104.61
1F:推 happycoser:唱错那边很可爱XD 08/28 13:02
2F:→ happycoser:大男人小女孩那边还有msn登入的音效..囧 08/28 13:06
3F:推 yuchenisme:没看过耶 谢谢分享\(^▽^)/ 08/28 22:27
4F:推 luck8208:印象中是电台的吗?我在买杯乐听到JJ唱错整个大笑...XDD 08/31 17:00
5F:推 WatanabeKen:请唱还是好听得乱七八糟 08/31 17:06
6F:推 selly:唉唷~ 09/05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