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原文恕刪 以下若有過於偏激的言論 請指正:P 看了上面兩位的文章 我也有感而發 講一下我對第六張專輯的期許: 1.MV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JJ的MV很沒有親和力...(原諒我...各位粉絲) 想製造出很特殊的故事性或話題性 但其實效果也並沒有真的很轟動啊... 有時候甚至掩蓋了最應該被注意的音樂面 我覺得好聽的音樂 加上不要太花俏的MV 也夠吸引人了 與其重金打造那些MV 不如把錢花在打歌上面吧... 還有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找比JJ高的選美佳麗 名模 或是五官成熟的混血兒當MV女主角 雖然她們真的很正 可是跟JJ站在一起就是...看起來很像姊弟嘛 拍MV真的很不搭 很奇怪 非常突兀!!! 目前看起來比較協調的 我覺得只有豆漿油條 和金莎小師妹 囧 導演部份 其實台灣的MV導演都還不錯 只要不要拍那種很長很長 去KTV點會被圍毆 然後女主角一定要車禍重傷或癌症昏倒之類的 (我...我沒有說是哪個導演喔 ← 很壞XD) 其他我都可以接受啦 2.合唱曲 現在唱片不好賣 感覺專輯裡面放一首合唱曲是一種趨勢? 雖然有時候放合唱曲會破壞專輯的整體概念 但不可否認合唱曲絕對會增加專輯的變化性 豐富性 也會更加吸引聽眾的注意 我沒記錯的話 宇中從第二張專輯開始 都有放合唱曲 再舉些例子 因為不得不愛太好聽了 讓我跑去跟表妹借潘瑋柏的CD來聽 而且還因此愛上弦子 本來很少聽品冠的歌 可是因為喜歡戴佩妮 聽到了好聽的"半生熟" 就會注意到品冠的新專輯了 類似這樣吧 感覺是一種相輔相成的連帶關係 所以我非常希望JJ的新專輯能夠有合唱曲 3.作詞人 原來固定班底都很好 但當然希望多和不同的作詞人合作囉 才能有不一樣的火花嘛 很多作詞人我都相當欣賞 例如姚若龍 林夕 阿信 陳綺貞 還有曾經合作過的宋健彰彈頭也是很不錯的 呼 落落長的閒聊終於打完了 感謝看完的你 歡迎大家一起多多討論囉 下台一鞠躬<(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5.198
1F:推 phyllis24:我覺得愛情yogurt的MV也不錯(逃) 阿咖說的那個導演 好熟 08/07 16:06
2F:→ phyllis24:悉XDDDDD 我也希望作詞者不要每次都被壟斷XD 08/07 16:07
3F:推 jiayuan523:我還滿喜歡簡簡單單的MV 這種的姊弟戀我可以接受XD 08/07 17:02
4F:推 cinlia:這時候怎麼不能不推艾莉斯呢!!!!!!!!!! 08/07 17:39
5F:推 cinlia:合唱曲也要找對人阿 再找金莎我看都沒有人想聽了= = 08/07 17:43
6F:→ cinlia:找點海蝶以外的人吧 張韶涵最近蠻有空的.. 08/07 17:43
7F:→ sweetyogurt:推張韶涵 JJ之前好像也有說想跟她合唱 08/07 17:46
8F:推 cinlia:我從演唱會就記到現在了◢▆▅▄▃╰(〒皿〒)╯▃▄▅▇◣ 08/07 17:47
9F:→ windazure:我很怕這張專輯的合唱就是搶玫瑰 Orz 很期待新火花ˊˋ" 08/07 18:13
10F:推 bjqsdootue:應該不是說KTV殺手 脾氣也不好的 周格泰吧 怎可能 08/07 20:00
11F:→ lian4302:合唱只要不要找By2就好(嗯?) 08/07 20:04
12F:→ lian4302:偷問一下,MV劇情是由導演(編劇?)而不是歌手吧@@? 08/07 20:05
13F:推 cinlia:是阿 就只是討論一下 也不一定侷限於音樂吧.. 08/07 20:07
14F:→ cinlia:有人認識海蝶的 去建議一下吧~"~ 08/07 20:08
15F:→ windazure: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清楚MV劇情到底誰決定的~"~ JJ有說他會 08/07 21:10
16F:→ windazure:提想法... 08/07 21:11
17F:→ windazure:合唱找誰都好 千萬不要BY2 OTZ 金莎已經唱三首了ˊˋ 08/07 21:59
18F:推 happycoser:找米希亞好了~~((亂入XD)) 08/08 12:03
19F:推 yuchenisme:我推張韶涵阿~~~ 歌姬米希亞當然更好XDD 08/08 12:41
20F:→ yuchenisme:我也不想要再是金莎....我膩了...(囧金莎迷不要揍我) 08/08 12:42
21F:推 phyllis24:推米希亞>///< 郭靜也不錯XD 08/08 13:21
22F:推 cinlia:米希亞很難吧XD 我還是比較喜歡angela >"< 08/08 19:18
23F:推 xx147652:郭靜啦 順便送作堆 08/08 19:46
24F:推 cinlia:蛤? 不用幫忙湊吧= = 08/08 20:23
25F:推 keitaandwing:送作堆 不好吧 JJ都有YUMI了 08/08 20:25
26F:推 TOH:想聽他跟 孫燕姿...不過千萬不要唱現場 08/11 13:24
27F:推 cinlia:為什麼不能聽現場 燕姿的現場又不差 別拿一個現場差的就 08/11 14:05
28F:→ cinlia:評斷燕姿所有的現場都很差... 08/11 14:06
29F:推 WatanabeKen:不過評良心說 燕姿跟JJ現場完全就是2種程度 08/11 16:49
30F:→ WatanabeKen:我2個都很喜歡 不過燕姿現場我覺得常常有蠻多瑕疵的 08/11 16:50
31F:推 cinlia:燕姿在大型場合表演是蠻容易出錯的(EX頒獎典禮) 08/11 16:57
32F:→ cinlia:但是沒到不能聽現場的程度 我自己也不是沒聽過燕姿現場 08/11 16:58
33F:→ cinlia:講說別唱現場真的是太過了 沒有差成那樣 08/11 16:59
34F:→ BlueMoonss:推張韶涵 08/14 09:23
35F:→ lanyangyu:我也要推張韶涵~ 很希望能看到他們的合作!! 08/14 23:46
36F:推 PensiveMoon:品冠的歌很好聽,快去挖他以前的歌聽! 08/24 23:52
37F:推 shago:金沙真得膩了....推張韶涵>///< 08/29 00:21
38F:推 selly:郭靜+1 張韶涵我覺得小不搭耶(雖然說不出哪裡怪) 09/05 00:59
39F:推 cinlia:會嗎 演唱會上我看得很爽 跟某位比起來好太多了XD 09/05 22: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