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8/15 (五) 13:00 THE WALL Show Case THE WALL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 林宇中/干物世界 記者會+簽唱會 大約12點半進場 (實際進場時間,依當天工作人員指示) Show Case需憑 "宇中最新專輯" 進場 (需要報名的樣子,報名請寄到下面那個信箱) 當天JJ是嘉賓,並且會上台唱歌 8.17 JJ就已經在印尼了,所以喜歡JJ的人可以去看看 mail:[email protected] 主旨:報名8/15 THE WALL Show Case 報名截止到2008.08.13 現場還是有人數限定,要報要快…. 額滿為止 (幫朋友代PO,所以請不要寄站內信給我) P.S 宇中唱歌也蠻好聽的,好歌手需要大家的支持 而且他又是JJ的師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1.17 ※ 編輯: rankim 來自: 122.126.141.17 (08/04 21:49)
1F:推 cinlia:所以我們連BY2也要跟著支持嗎 (大誤) 08/04 22:37
2F:推 happycoser:什麼?!要支持嗎?!((驚)) 08/04 23:09
3F:推 Lynyu:推宇中的歌很好聽 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新專輯干物世界<(_ _)> 08/04 23:33
4F:→ Lynyu:不然我怕他以後真的不能在台灣發片了 08/04 23:33
5F:→ Lynyu:若是宣傳夠的話 這樣的好音樂應該會被喜歡的 08/04 23:35
6F:推 cinlia:連by2都可以發了 林宇中沒什麼不可以.. 08/04 23:45
7F:推 lian4302:支持宇中~馬上去報名XD(雖然不一定報的到...) 08/05 09:02
8F:→ lian4302:干物世界好聽~(啥?!By2也要支持?!) 08/05 09:02
9F:推 windazure:如果要宇中和BY2二選一 當然是選前者~"~ BY2就...Orz... 08/05 09:11
10F:推 windazure:驚!!!剛眼殘沒看到,是在The Wall耶@___@ 但,這時間..Q-Q 08/05 09:27
11F:推 keitaandwing:瑄妳可以請假啊 反正我都要請了XD 08/05 09:32
12F:→ windazure:栗子不一樣啦 妳是要看棒球耶~= =+ 其實不太敢請假ˊˋ 08/05 09:41
13F:推 keitaandwing:棒球大好(づ′▽`)づ~♡ 08/05 09:53
14F:→ rankim:如果這張賣不好的話,可能真的就不會在台灣發片了 08/05 10:03
15F:→ rankim:我前提有說是好歌手這樣...= = 08/05 10:04
16F:推 lian4302:宇中這張好聽啊~~如果有錢的話我真想一口氣買3張XD 08/05 10:34
17F:推 cinlia:8/15是對阿六耶 我可是要翹課在家看CALLED GAME的\(′▽`)/ 08/05 10:48
18F:→ cinlia:BY2都可以發了 海蝶快簽我._.\~/ 08/05 10:50
19F:推 oer:支持宇中~干物世界超好聽~ 08/05 21:42
20F:→ WatanabeKen:我覺得宇中還是第1張比較好聽...這2張大陸味很重,有 08/06 15:47
21F:→ WatanabeKen:點缺乏時尚感 像第一張的再見 失戀學 葉枯過 都蠻好的 08/06 15:48
22F:→ WatanabeKen:新的這張比較喜歡的只有搶玫瑰 因為宇中跟JJ的默契蠻 08/06 15:49
23F:→ WatanabeKen:好的,合聲也很有搭在一起的感覺 音質也很適合合唱 08/06 15:49
24F:→ WatanabeKen:不過合唱曲還是喜歡阿杜的小說 有一種20歲跟40歲的自 08/06 15:50
25F:→ WatanabeKen:己在跟自己對唱的感覺 08/06 15:50
26F:推 cinlia:我也比較喜歡小說 雖然JJ跟宇中聲音有合 08/06 15:56
27F:→ cinlia:但是我覺得有點差別會更好一點 感覺有對唱的感覺~ 08/06 15:57
28F:推 windazure:個人感覺本來宇中都會詩人(?)的形象還蠻不錯的 但這兩張 08/06 19:18
29F:→ windazure:卻似乎越來越逆向操作(汗),很可惜~"~ 我也比較愛小說!:) 08/06 19:19
30F:→ windazure:話說看這篇會有走錯板的感覺耶 XDDD 08/06 19:22
31F:推 cinlia:置底聊天開在那邊 沒人要用阿(  ̄ c ̄)y▂ξ 08/06 20:17
32F:→ windazure:這篇都在聊宇中啊 XD 08/06 21:39
33F:推 cinlia:聊天不是隨便沒有主題嗎~"~ 算了 我自己去樓下推= = 08/06 21:53
34F:推 liaoling:推 我是宇中迷 也是JM 一起支持:D 08/06 22:47
35F:推 lian4302:為什麼會感覺走錯版...宇中不是沒有版嗎XD" 08/07 08:02
36F:→ windazure:因為一瞬間好像到了宇中板的感覺 我知道宇中沒有板啊^^" 08/07 13: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