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8/15 (五) 13:00 THE WALL Show Case THE WALL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罗斯福路四段200号 林宇中/干物世界 记者会+签唱会 大约12点半进场 (实际进场时间,依当天工作人员指示) Show Case需凭 "宇中最新专辑" 进场 (需要报名的样子,报名请寄到下面那个信箱) 当天JJ是嘉宾,并且会上台唱歌 8.17 JJ就已经在印尼了,所以喜欢JJ的人可以去看看 mail:[email protected] 主旨:报名8/15 THE WALL Show Case 报名截止到2008.08.13 现场还是有人数限定,要报要快…. 额满为止 (帮朋友代PO,所以请不要寄站内信给我) P.S 宇中唱歌也蛮好听的,好歌手需要大家的支持 而且他又是JJ的师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41.17 ※ 编辑: rankim 来自: 122.126.141.17 (08/04 21:49)
1F:推 cinlia:所以我们连BY2也要跟着支持吗 (大误) 08/04 22:37
2F:推 happycoser:什麽?!要支持吗?!((惊)) 08/04 23:09
3F:推 Lynyu:推宇中的歌很好听 请大家多多帮忙宣传新专辑干物世界<(_ _)> 08/04 23:33
4F:→ Lynyu:不然我怕他以後真的不能在台湾发片了 08/04 23:33
5F:→ Lynyu:若是宣传够的话 这样的好音乐应该会被喜欢的 08/04 23:35
6F:推 cinlia:连by2都可以发了 林宇中没什麽不可以.. 08/04 23:45
7F:推 lian4302:支持宇中~马上去报名XD(虽然不一定报的到...) 08/05 09:02
8F:→ lian4302:干物世界好听~(啥?!By2也要支持?!) 08/05 09:02
9F:推 windazure:如果要宇中和BY2二选一 当然是选前者~"~ BY2就...Orz... 08/05 09:11
10F:推 windazure:惊!!!刚眼残没看到,是在The Wall耶@___@ 但,这时间..Q-Q 08/05 09:27
11F:推 keitaandwing:瑄你可以请假啊 反正我都要请了XD 08/05 09:32
12F:→ windazure:栗子不一样啦 你是要看棒球耶~= =+ 其实不太敢请假ˊˋ 08/05 09:41
13F:推 keitaandwing:棒球大好(づ′▽`)づ~♡ 08/05 09:53
14F:→ rankim:如果这张卖不好的话,可能真的就不会在台湾发片了 08/05 10:03
15F:→ rankim:我前提有说是好歌手这样...= = 08/05 10:04
16F:推 lian4302:宇中这张好听啊~~如果有钱的话我真想一口气买3张XD 08/05 10:34
17F:推 cinlia:8/15是对阿六耶 我可是要翘课在家看CALLED GAME的\(′▽`)/ 08/05 10:48
18F:→ cinlia:BY2都可以发了 海蝶快签我._.\~/ 08/05 10:50
19F:推 oer:支持宇中~干物世界超好听~ 08/05 21:42
20F:→ WatanabeKen:我觉得宇中还是第1张比较好听...这2张大陆味很重,有 08/06 15:47
21F:→ WatanabeKen:点缺乏时尚感 像第一张的再见 失恋学 叶枯过 都蛮好的 08/06 15:48
22F:→ WatanabeKen:新的这张比较喜欢的只有抢玫瑰 因为宇中跟JJ的默契蛮 08/06 15:49
23F:→ WatanabeKen:好的,合声也很有搭在一起的感觉 音质也很适合合唱 08/06 15:49
24F:→ WatanabeKen:不过合唱曲还是喜欢阿杜的小说 有一种20岁跟40岁的自 08/06 15:50
25F:→ WatanabeKen:己在跟自己对唱的感觉 08/06 15:50
26F:推 cinlia:我也比较喜欢小说 虽然JJ跟宇中声音有合 08/06 15:56
27F:→ cinlia:但是我觉得有点差别会更好一点 感觉有对唱的感觉~ 08/06 15:57
28F:推 windazure:个人感觉本来宇中都会诗人(?)的形象还蛮不错的 但这两张 08/06 19:18
29F:→ windazure:却似乎越来越逆向操作(汗),很可惜~"~ 我也比较爱小说!:) 08/06 19:19
30F:→ windazure:话说看这篇会有走错板的感觉耶 XDDD 08/06 19:22
31F:推 cinlia:置底聊天开在那边 没人要用阿(  ̄ c ̄)y▂ξ 08/06 20:17
32F:→ windazure:这篇都在聊宇中啊 XD 08/06 21:39
33F:推 cinlia:聊天不是随便没有主题吗~"~ 算了 我自己去楼下推= = 08/06 21:53
34F:推 liaoling:推 我是宇中迷 也是JM 一起支持:D 08/06 22:47
35F:推 lian4302:为什麽会感觉走错版...宇中不是没有版吗XD" 08/07 08:02
36F:→ windazure:因为一瞬间好像到了宇中板的感觉 我知道宇中没有板啊^^" 08/07 13: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