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標題Re: [閒聊] 星光大道
時間Sun Jul 27 12:50:56 2008
有雷
潘嗣敬舞大旗手脫臼嚎哭 黃靖倫學鼓 雙手長繭
【葉君遠/台北報導】
星光3班有「美猴王」封號的潘嗣敬,25日為了今晚演出而彩排時,在舞台上揮動大旗,
不慎右手「卡」了一聲脫臼,痛得倒地大哭,工作人員緊急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急診,他難
過說:「練習了兩周,我真的不想輕易放棄。」
演唱〈曹操〉 苦練國劇身段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目前正進入競爭激烈的7強積分賽,製作單位設定主題,讓參賽
者跟不同藝文團體合作,展現另類長才。其中,一向挑戰多元曲風的潘嗣敬,被安排和國
光劇校合作,
將一邊表演國劇身段,一邊演唱〈曹操〉,潘嗣敬配合老師早起作息,從不
遲到,也讓老師對他深具信心。
然而,他上周和中天《大學生了沒》的大學生打籃球受傷,已經造成右手輕微脫臼,加
上近來拚命練習。
痛倒地上打滾 得休養3周
前午潘嗣敬在「揮旗」動作時又再度脫臼,他當場痛倒在地上打滾,眼淚不斷地飆
出,製作人安華說:「醫生說,這種傷最好要3個星期別動。」
潘嗣敬包紮後,忍痛回到國光劇校練習場,不斷跟老師商量該如何修正演出,目前
暫定取消揮旗大動作,其餘照舊。
林芯儀踢踏舞 挑戰高難度
此外,林芯儀跟愛爾蘭踢踏舞學高難度舞步、黃靖倫則跟台北打擊樂團合作,學習
康加鼓和鼓舞,兩周來雙手都長繭了,節拍卻完全打不到位,他說:「我會盡力。」
【2008/07/27 中時娛樂】
http://0rz.tw/284rF
--
sugie加油吧...
我怕樂隊呈現不出磅礡的背景音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2.6.5 ~ ║╰╤├═┘║ ║├═┘╠╯╭═║║ ║│║║ ║
╰─┘2006.11.15 ψloro╰─╯╰─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168.123.179
1F:推 windazure:今天晚上啊@@...那要記得開電視 XD 謝謝阿橘~~ 07/27 15:01
2F:→ cinlia:聽說星光大道是星期五播的= = 07/27 15:05
3F:推 windazure:= = 我耍笨,對不起Orz 07/27 15:07
4F:→ windazure:"25日為了今晚(報紙27日登)演出而彩排時"..我是看到這個 07/27 15:07
5F:→ bjqsdootue:終於有人唱林俊傑的歌了 07/27 16:28
6F:→ cinlia:之前都有人唱過阿... 07/27 17:29
7F:推 phyllis24:sugie加油>"< 07/27 18:04
8F:→ bjqsdootue:以比賽會唱的比例來說還是比較少..而且是曹操這首 期待 07/27 19:39
9F:→ cinlia:如果要跟阿妹比的話 那一定是比較少的XD 07/27 20:26
10F:→ welkinki:我今天有去錄影 聽到sugie要唱曹操超開心的!不過...XD 07/28 03:43
11F:→ welkinki:我只能說整個音樂氣勢很夠 表演很酷!!! 07/28 03:45
12F:推 jiayuan523:從電視上看起來效果還好@@ 覺得他可以參考JJ演唱會上的 08/02 14:34
13F:→ jiayuan523:扮相 會比較有氣勢阿! 08/02 14:35
14F:推 windazure:阿院~人家是京劇扮像不一樣嘛XDXD b大說的對,JJ的比較少 08/02 14:37
15F:→ windazure:人選@@ 08/02 14:38
16F:→ windazure: 扮像?扮相? 我好像用錯了 囧.. 08/02 14:40
17F:推 jiayuan523:XDD哈 也是齁! 其實現代舞那一段可以搭不死之身(認真!) 08/02 14:40
18F:→ cinlia:要考慮參賽者阿 不是什麼都可以配的 08/02 17:20
※ 編輯: cinlia 來自: 144.137.79.200 (08/02 17:21)
19F:→ cinlia:歐巴馬沒什麼在聽JJ的歌吧 所以沒選不死之身也算是正常就是 08/02 17:22
20F:→ windazure:我也覺得他不是會聽JJ的歌的人 XD 08/03 23:25
21F:推 windazure:現代舞的話..不死之身裡的和那天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 08/03 23:27
22F:推 alkuty:看過後,覺得表演有點空虛...如果換打太鼓可能比較好 08/03 23:51
23F:→ cinlia:SUGIE手脫臼 不然耍旗那些會比較多吧 有時候別光看表面 08/04 08:00
24F:→ cinlia:中視收音那麼差 鼓的聲音根本沒出來 所以打十鼓不會比較好 08/04 08:01
25F:→ cinlia:上星期除了歐巴馬跟礎寧之外(徐佳瑩不知道 我沒看) 08/04 08:02
26F:→ cinlia:(其實SUGIE也沒有收音問題) 樂器聲通通沒什麼收到 08/04 08:02
27F:→ cinlia:18儀的踢踏舞聲跟蚊子聲沒什麼兩樣 所以換了不會比較好 08/04 08:03
28F:→ alkuty:我會提到打鼓,只是想起MTV演唱會上JJ有用打鼓表演曹操 08/04 11:41
29F:→ alkuty:我也知道sugie手脫臼,會空虛是因為他的歌聲..這就不多說了 08/04 11:44
30F:→ alkuty:總之,因為推文字數不多,我表達不清楚,讓人誤會我只看表面 08/04 11:50
31F:→ alkuty:C大就別這麼認真了...^^" 08/04 11:51
32F:→ cinlia:我一點都不認真 要認真我早就開篇文章了... 08/04 13:41
33F:→ cinlia:算了 我別回好了 回什麼都說我認真= = 08/04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