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标题Re: [闲聊] 星光大道
时间Sun Jul 27 12:50:56 2008
有雷
潘嗣敬舞大旗手脱臼嚎哭 黄靖伦学鼓 双手长茧
【叶君远/台北报导】
星光3班有「美猴王」封号的潘嗣敬,25日为了今晚演出而彩排时,在舞台上挥动大旗,
不慎右手「卡」了一声脱臼,痛得倒地大哭,工作人员紧急将他送往万芳医院急诊,他难
过说:「练习了两周,我真的不想轻易放弃。」
演唱〈曹操〉 苦练国剧身段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目前正进入竞争激烈的7强积分赛,制作单位设定主题,让参赛
者跟不同艺文团体合作,展现另类长才。其中,一向挑战多元曲风的潘嗣敬,被安排和国
光剧校合作,
将一边表演国剧身段,一边演唱〈曹操〉,潘嗣敬配合老师早起作息,从不
迟到,也让老师对他深具信心。
然而,他上周和中天《大学生了没》的大学生打篮球受伤,已经造成右手轻微脱臼,加
上近来拚命练习。
痛倒地上打滚 得休养3周
前午潘嗣敬在「挥旗」动作时又再度脱臼,他当场痛倒在地上打滚,眼泪不断地飙
出,制作人安华说:「医生说,这种伤最好要3个星期别动。」
潘嗣敬包紮後,忍痛回到国光剧校练习场,不断跟老师商量该如何修正演出,目前
暂定取消挥旗大动作,其余照旧。
林芯仪踢踏舞 挑战高难度
此外,林芯仪跟爱尔兰踢踏舞学高难度舞步、黄靖伦则跟台北打击乐团合作,学习
康加鼓和鼓舞,两周来双手都长茧了,节拍却完全打不到位,他说:「我会尽力。」
【2008/07/27 中时娱乐】
http://0rz.tw/284rF
--
sugie加油吧...
我怕乐队呈现不出磅礡的背景音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2.6.5 ~ ║╰╤├═┘║ ║├═┘╠╯╭═║║ ║│║║ ║
╰─┘2006.11.15 ψloro╰─╯╰─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168.123.179
1F:推 windazure:今天晚上啊@@...那要记得开电视 XD 谢谢阿橘~~ 07/27 15:01
2F:→ cinlia:听说星光大道是星期五播的= = 07/27 15:05
3F:推 windazure:= = 我耍笨,对不起Orz 07/27 15:07
4F:→ windazure:"25日为了今晚(报纸27日登)演出而彩排时"..我是看到这个 07/27 15:07
5F:→ bjqsdootue:终於有人唱林俊杰的歌了 07/27 16:28
6F:→ cinlia:之前都有人唱过阿... 07/27 17:29
7F:推 phyllis24:sugie加油>"< 07/27 18:04
8F:→ bjqsdootue:以比赛会唱的比例来说还是比较少..而且是曹操这首 期待 07/27 19:39
9F:→ cinlia:如果要跟阿妹比的话 那一定是比较少的XD 07/27 20:26
10F:→ welkinki:我今天有去录影 听到sugie要唱曹操超开心的!不过...XD 07/28 03:43
11F:→ welkinki:我只能说整个音乐气势很够 表演很酷!!! 07/28 03:45
12F:推 jiayuan523:从电视上看起来效果还好@@ 觉得他可以参考JJ演唱会上的 08/02 14:34
13F:→ jiayuan523:扮相 会比较有气势阿! 08/02 14:35
14F:推 windazure:阿院~人家是京剧扮像不一样嘛XDXD b大说的对,JJ的比较少 08/02 14:37
15F:→ windazure:人选@@ 08/02 14:38
16F:→ windazure: 扮像?扮相? 我好像用错了 囧.. 08/02 14:40
17F:推 jiayuan523:XDD哈 也是齁! 其实现代舞那一段可以搭不死之身(认真!) 08/02 14:40
18F:→ cinlia:要考虑参赛者阿 不是什麽都可以配的 08/02 17:20
※ 编辑: cinlia 来自: 144.137.79.200 (08/02 17:21)
19F:→ cinlia:欧巴马没什麽在听JJ的歌吧 所以没选不死之身也算是正常就是 08/02 17:22
20F:→ windazure:我也觉得他不是会听JJ的歌的人 XD 08/03 23:25
21F:推 windazure:现代舞的话..不死之身里的和那天的感觉不太一样呢 :) 08/03 23:27
22F:推 alkuty:看过後,觉得表演有点空虚...如果换打太鼓可能比较好 08/03 23:51
23F:→ cinlia:SUGIE手脱臼 不然耍旗那些会比较多吧 有时候别光看表面 08/04 08:00
24F:→ cinlia:中视收音那麽差 鼓的声音根本没出来 所以打十鼓不会比较好 08/04 08:01
25F:→ cinlia:上星期除了欧巴马跟础宁之外(徐佳莹不知道 我没看) 08/04 08:02
26F:→ cinlia:(其实SUGIE也没有收音问题) 乐器声通通没什麽收到 08/04 08:02
27F:→ cinlia:18仪的踢踏舞声跟蚊子声没什麽两样 所以换了不会比较好 08/04 08:03
28F:→ alkuty:我会提到打鼓,只是想起MTV演唱会上JJ有用打鼓表演曹操 08/04 11:41
29F:→ alkuty:我也知道sugie手脱臼,会空虚是因为他的歌声..这就不多说了 08/04 11:44
30F:→ alkuty:总之,因为推文字数不多,我表达不清楚,让人误会我只看表面 08/04 11:50
31F:→ alkuty:C大就别这麽认真了...^^" 08/04 11:51
32F:→ cinlia:我一点都不认真 要认真我早就开篇文章了... 08/04 13:41
33F:→ cinlia:算了 我别回好了 回什麽都说我认真= = 08/04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