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所以整理一下... 日期:8/1 ~ 8/10 消費日:週六 or 週日 消費時段:下午 消費KTV:好樂迪 唱歌地點:西門町 well,那就推文投票吧, 看是要禮拜六唱還是禮拜天唱; 然後,下午是一點開始。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0.213
1F:推 cinlia:我覺得用推文就好了...這樣子比較快一點 07/05 15:01
2F:→ keitaandwing:喔喔喔 okok 那我取消XD 謝謝阿橘>3< 07/05 15:04
※ 編輯: keitaandwing 來自: 59.117.49.96 (07/05 15:05)
3F:→ lanyangyu:希望是星期天 星期六的話要工作可能去不了 >"< 07/06 01:02
4F:推 tadpole116:喵~假日的話就要補習了~大家要連我的份一起唱喔ㄒ.ㄒ 07/06 21:09
5F:推 phyllis24:我不能去.. 那週剛好是考試週>"< 大家要盡興喔!! 07/06 22:05
6F:→ keitaandwing:都沒有人要推文嗎@@? 07/08 13:28
7F:推 cinlia:ok.. cancel XDDDDD 07/08 14:33
8F:推 phyllis24:囧 可能這幾天剛好沒人來吧 再等等看? 07/08 23:06
9F:推 cinlia:時間沒那麼多給大家等.... 07/08 23:09
10F:→ keitaandwing:因為必須盡早確定時間 我跟米粒神都要排班啊 囧 07/08 23:10
11F:→ cinlia:排班外還要一些連絡事項最少半個月前就要開始弄了 07/08 23:11
12F:→ cinlia:不想去或不能去就早點說 拖下去只是浪費大家時間 07/08 23:12
13F:→ cinlia:不然就別辦了.. 不過停辦之後不要有人又推文說可惜就是 07/08 23:13
14F:推 phyllis24:哎呀哎呀 我覺得很可惜 囧 大家快來推文阿>"< 07/08 23:14
15F:推 yuchenisme:不是不推啦~ 是我覺得都可以 >"< 07/08 23:20
16F:→ yuchenisme:因為我這個暑假正好不用上家教.... 07/08 23:20
17F:推 lanyangyu:驚 大家快來推文吧!! 希望板聚能順利辦成阿 >"< 07/08 23:34
18F:推 sweetyogurt:唉呀 我假日下午要補習 可能不方便去了 07/09 00:49
19F:→ sweetyogurt:大家趕快來推文 別辜負版主們的用心籌畫呀 07/09 00:49
20F:推 jiayuan523:目前還不能確定六日有沒有事情 如果沒事一定去 07/09 01:14
21F:→ jiayuan523:所以先算我一份吧~ 07/09 01:16
22F:推 windazure:週末我都可以!!!>"< 07/09 10:05
23F:→ keitaandwing:...給我一個確切的時間吧Orz 不然很難僑耶~"~ 07/09 19:50
24F:推 cinlia:等我回台灣的那個週末吧(  ̄ c ̄)y▂ξ 07/09 20:00
25F:→ cinlia:我一直很懷疑 明明投票就有12個人 結果推文才一半的人 07/09 20:01
26F:→ cinlia:是不想秀ID嗎?! 就算不推文 版聚回來有人寫心得也就曝光了 07/09 20:02
27F:→ cinlia:別讓主辦的人難做人.. 想想如果你辦活動 結果大家都說隨便 07/09 20:03
28F:→ cinlia:你心情怎樣...?! 07/09 20:03
29F:推 yuchenisme:我我我..我目前是跟阿院一樣 也還不能確定那時有沒有事 07/09 21:37
30F:→ yuchenisme:所以之前沒投票>"< 沒事的話一定去!!! 可以先算我一份 07/09 21:38
31F:→ yuchenisme:我推第二次囉 大家快來推文阿~~ 07/09 21:38
32F:→ keitaandwing:米粒 8/10 神要上班沒空我幫推 07/09 22:13
33F:推 kudosherry:不好意思最近事很多沒上來 我目前預計是都有空可以去 07/09 22:22
34F:→ kudosherry:不過最近在狂找打工中 到時有打工盡量會排開~~ 07/09 22:23
35F:→ keitaandwing:請到下一篇推日期 我會比較方便統計喔 07/09 22:28
36F:→ keitaandwing:因為這樣推我還是不曉得該選哪一天~"~ 07/09 22:28
37F:推 phyllis24:阿橘栗子不要生氣阿阿>"< 栗子辛苦你了 很期待版聚的說 07/09 23: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