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標題Re: [JJ] 看板 選情報導
時間Fri Jul 4 23:17:59 2008
所以整理一下...
日期:8/1 ~ 8/10
消費日:週六 or 週日
消費時段:下午
消費KTV:好樂迪
唱歌地點:西門町
well,那就推文投票吧,
看是要禮拜六唱還是禮拜天唱;
然後,下午是一點開始。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0.213
1F:推 cinlia:我覺得用推文就好了...這樣子比較快一點 07/05 15:01
2F:→ keitaandwing:喔喔喔 okok 那我取消XD 謝謝阿橘>3< 07/05 15:04
※ 編輯: keitaandwing 來自: 59.117.49.96 (07/05 15:05)
3F:→ lanyangyu:希望是星期天 星期六的話要工作可能去不了 >"< 07/06 01:02
4F:推 tadpole116:喵~假日的話就要補習了~大家要連我的份一起唱喔ㄒ.ㄒ 07/06 21:09
5F:推 phyllis24:我不能去.. 那週剛好是考試週>"< 大家要盡興喔!! 07/06 22:05
6F:→ keitaandwing:都沒有人要推文嗎@@? 07/08 13:28
7F:推 cinlia:ok.. cancel XDDDDD 07/08 14:33
8F:推 phyllis24:囧 可能這幾天剛好沒人來吧 再等等看? 07/08 23:06
9F:推 cinlia:時間沒那麼多給大家等.... 07/08 23:09
10F:→ keitaandwing:因為必須盡早確定時間 我跟米粒神都要排班啊 囧 07/08 23:10
11F:→ cinlia:排班外還要一些連絡事項最少半個月前就要開始弄了 07/08 23:11
12F:→ cinlia:不想去或不能去就早點說 拖下去只是浪費大家時間 07/08 23:12
13F:→ cinlia:不然就別辦了.. 不過停辦之後不要有人又推文說可惜就是 07/08 23:13
14F:推 phyllis24:哎呀哎呀 我覺得很可惜 囧 大家快來推文阿>"< 07/08 23:14
15F:推 yuchenisme:不是不推啦~ 是我覺得都可以 >"< 07/08 23:20
16F:→ yuchenisme:因為我這個暑假正好不用上家教.... 07/08 23:20
17F:推 lanyangyu:驚 大家快來推文吧!! 希望板聚能順利辦成阿 >"< 07/08 23:34
18F:推 sweetyogurt:唉呀 我假日下午要補習 可能不方便去了 07/09 00:49
19F:→ sweetyogurt:大家趕快來推文 別辜負版主們的用心籌畫呀 07/09 00:49
20F:推 jiayuan523:目前還不能確定六日有沒有事情 如果沒事一定去 07/09 01:14
21F:→ jiayuan523:所以先算我一份吧~ 07/09 01:16
22F:推 windazure:週末我都可以!!!>"< 07/09 10:05
23F:→ keitaandwing:...給我一個確切的時間吧Orz 不然很難僑耶~"~ 07/09 19:50
24F:推 cinlia:等我回台灣的那個週末吧(  ̄ c ̄)y▂ξ 07/09 20:00
25F:→ cinlia:我一直很懷疑 明明投票就有12個人 結果推文才一半的人 07/09 20:01
26F:→ cinlia:是不想秀ID嗎?! 就算不推文 版聚回來有人寫心得也就曝光了 07/09 20:02
27F:→ cinlia:別讓主辦的人難做人.. 想想如果你辦活動 結果大家都說隨便 07/09 20:03
28F:→ cinlia:你心情怎樣...?! 07/09 20:03
29F:推 yuchenisme:我我我..我目前是跟阿院一樣 也還不能確定那時有沒有事 07/09 21:37
30F:→ yuchenisme:所以之前沒投票>"< 沒事的話一定去!!! 可以先算我一份 07/09 21:38
31F:→ yuchenisme:我推第二次囉 大家快來推文阿~~ 07/09 21:38
32F:→ keitaandwing:米粒 8/10 神要上班沒空我幫推 07/09 22:13
33F:推 kudosherry:不好意思最近事很多沒上來 我目前預計是都有空可以去 07/09 22:22
34F:→ kudosherry:不過最近在狂找打工中 到時有打工盡量會排開~~ 07/09 22:23
35F:→ keitaandwing:請到下一篇推日期 我會比較方便統計喔 07/09 22:28
36F:→ keitaandwing:因為這樣推我還是不曉得該選哪一天~"~ 07/09 22:28
37F:推 phyllis24:阿橘栗子不要生氣阿阿>"< 栗子辛苦你了 很期待版聚的說 07/09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