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标题Re: [JJ] 看板 选情报导
时间Fri Jul 4 23:17:59 2008
所以整理一下...
日期:8/1 ~ 8/10
消费日:周六 or 周日
消费时段:下午
消费KTV:好乐迪
唱歌地点:西门町
well,那就推文投票吧,
看是要礼拜六唱还是礼拜天唱;
然後,下午是一点开始。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10.213
1F:推 cinlia:我觉得用推文就好了...这样子比较快一点 07/05 15:01
2F:→ keitaandwing:喔喔喔 okok 那我取消XD 谢谢阿橘>3< 07/05 15:04
※ 编辑: keitaandwing 来自: 59.117.49.96 (07/05 15:05)
3F:→ lanyangyu:希望是星期天 星期六的话要工作可能去不了 >"< 07/06 01:02
4F:推 tadpole116:喵~假日的话就要补习了~大家要连我的份一起唱喔ㄒ.ㄒ 07/06 21:09
5F:推 phyllis24:我不能去.. 那周刚好是考试周>"< 大家要尽兴喔!! 07/06 22:05
6F:→ keitaandwing:都没有人要推文吗@@? 07/08 13:28
7F:推 cinlia:ok.. cancel XDDDDD 07/08 14:33
8F:推 phyllis24:囧 可能这几天刚好没人来吧 再等等看? 07/08 23:06
9F:推 cinlia:时间没那麽多给大家等.... 07/08 23:09
10F:→ keitaandwing:因为必须尽早确定时间 我跟米粒神都要排班啊 囧 07/08 23:10
11F:→ cinlia:排班外还要一些连络事项最少半个月前就要开始弄了 07/08 23:11
12F:→ cinlia:不想去或不能去就早点说 拖下去只是浪费大家时间 07/08 23:12
13F:→ cinlia:不然就别办了.. 不过停办之後不要有人又推文说可惜就是 07/08 23:13
14F:推 phyllis24:哎呀哎呀 我觉得很可惜 囧 大家快来推文阿>"< 07/08 23:14
15F:推 yuchenisme:不是不推啦~ 是我觉得都可以 >"< 07/08 23:20
16F:→ yuchenisme:因为我这个暑假正好不用上家教.... 07/08 23:20
17F:推 lanyangyu:惊 大家快来推文吧!! 希望板聚能顺利办成阿 >"< 07/08 23:34
18F:推 sweetyogurt:唉呀 我假日下午要补习 可能不方便去了 07/09 00:49
19F:→ sweetyogurt:大家赶快来推文 别辜负版主们的用心筹画呀 07/09 00:49
20F:推 jiayuan523:目前还不能确定六日有没有事情 如果没事一定去 07/09 01:14
21F:→ jiayuan523:所以先算我一份吧~ 07/09 01:16
22F:推 windazure:周末我都可以!!!>"< 07/09 10:05
23F:→ keitaandwing:...给我一个确切的时间吧Orz 不然很难侨耶~"~ 07/09 19:50
24F:推 cinlia:等我回台湾的那个周末吧(  ̄ c ̄)y▂ξ 07/09 20:00
25F:→ cinlia:我一直很怀疑 明明投票就有12个人 结果推文才一半的人 07/09 20:01
26F:→ cinlia:是不想秀ID吗?! 就算不推文 版聚回来有人写心得也就曝光了 07/09 20:02
27F:→ cinlia:别让主办的人难做人.. 想想如果你办活动 结果大家都说随便 07/09 20:03
28F:→ cinlia:你心情怎样...?! 07/09 20:03
29F:推 yuchenisme:我我我..我目前是跟阿院一样 也还不能确定那时有没有事 07/09 21:37
30F:→ yuchenisme:所以之前没投票>"< 没事的话一定去!!! 可以先算我一份 07/09 21:38
31F:→ yuchenisme:我推第二次罗 大家快来推文阿~~ 07/09 21:38
32F:→ keitaandwing:米粒 8/10 神要上班没空我帮推 07/09 22:13
33F:推 kudosherry:不好意思最近事很多没上来 我目前预计是都有空可以去 07/09 22:22
34F:→ kudosherry:不过最近在狂找打工中 到时有打工尽量会排开~~ 07/09 22:23
35F:→ keitaandwing:请到下一篇推日期 我会比较方便统计喔 07/09 22:28
36F:→ keitaandwing:因为这样推我还是不晓得该选哪一天~"~ 07/09 22:28
37F:推 phyllis24:阿橘栗子不要生气阿阿>"< 栗子辛苦你了 很期待版聚的说 07/09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