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oser (MIE)
看板JJ
標題[閒聊] JJ
時間Thu Jul 3 00:34:04 2008
哈...我也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剛剛我弟跟我說我才知道
今天完娛的新聞有JJ
還有剛剛驚鴻一瞥算是六福村的新廣告吧
那應該是JJ坐在大怒神上面....的樣子XD"
真的只有一瞥...廣告就結束了..囧
最近板上人似乎有點少哪~
--
◢█◣ / 掰
███◤ ─═
◢███
◥██◤
┘└ ψkimi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6.73
1F:推 bestlove15:我也有看到那個廣告XD 真可愛(L) 07/03 01:54
2F:推 sloven:很可愛+1 (很想跟JJ一起去坐大怒神...@o@) 07/03 15:56
3F:推 phyllis24:有看到廣告XD 最近人真的有點少... 07/03 20:07
4F:推 kudosherry:有看到廣告+1 看來六福村的老闆很喜歡JJ~ 07/03 20:47
5F:推 fimonkey:我也有看到+1~每次到這個廣告特別~集中精神~又想去玩了 07/03 23:40
6F:推 yuchenisme:也有看到廣告+1 笑容很殺XDDD 07/04 02:01
7F:推 windazure:還沒看到廣告 我不常看電視 囧...假日來轉電視好了 07/04 08:42
8F:→ happycoser:自那一瞥之後我就再沒看到有JJ的六福村廣告了......... 07/04 20:11
9F:→ tadpole116:JJ超帥的阿~~頭髮會飄XDDDDD 07/06 21:10
11F:推 WatanabeKen:不知道為了拍這個廣告座了幾次大怒神 07/09 16:00
12F:→ WatanabeKen:當然也有可能停在半空中 下面用風扇吹 也是一種拍法 07/09 16:01
13F:推 yakirua:終於看到廣告了 JJ好久不見了XD 07/09 19:28
14F:推 shago:看過好多次!每次看到都很開心 07/10 15:54
15F:→ selly:我每次看到這廣告都會跟著JJ一起揮舞"讓你一玩再玩喔!" 07/17 14:22
16F:→ selly:我也覺得不太可能實際坐大怒神來拍= = 07/1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