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oser (MIE)
看板JJ
标题[闲聊] JJ
时间Thu Jul 3 00:34:04 2008
哈...我也不知道标题要打什麽
刚刚我弟跟我说我才知道
今天完娱的新闻有JJ
还有刚刚惊鸿一瞥算是六福村的新广告吧
那应该是JJ坐在大怒神上面....的样子XD"
真的只有一瞥...广告就结束了..囧
最近板上人似乎有点少哪~
--
◢█◣ / 掰
███◤ ─═
◢███
◥██◤
┘└ ψkimi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36.73
1F:推 bestlove15:我也有看到那个广告XD 真可爱(L) 07/03 01:54
2F:推 sloven:很可爱+1 (很想跟JJ一起去坐大怒神...@o@) 07/03 15:56
3F:推 phyllis24:有看到广告XD 最近人真的有点少... 07/03 20:07
4F:推 kudosherry:有看到广告+1 看来六福村的老板很喜欢JJ~ 07/03 20:47
5F:推 fimonkey:我也有看到+1~每次到这个广告特别~集中精神~又想去玩了 07/03 23:40
6F:推 yuchenisme:也有看到广告+1 笑容很杀XDDD 07/04 02:01
7F:推 windazure:还没看到广告 我不常看电视 囧...假日来转电视好了 07/04 08:42
8F:→ happycoser:自那一瞥之後我就再没看到有JJ的六福村广告了......... 07/04 20:11
9F:→ tadpole116:JJ超帅的阿~~头发会飘XDDDDD 07/06 21:10
11F:推 WatanabeKen:不知道为了拍这个广告座了几次大怒神 07/09 16:00
12F:→ WatanabeKen:当然也有可能停在半空中 下面用风扇吹 也是一种拍法 07/09 16:01
13F:推 yakirua:终於看到广告了 JJ好久不见了XD 07/09 19:28
14F:推 shago:看过好多次!每次看到都很开心 07/10 15:54
15F:→ selly:我每次看到这广告都会跟着JJ一起挥舞"让你一玩再玩喔!" 07/17 14:22
16F:→ selly:我也觉得不太可能实际坐大怒神来拍= = 07/1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