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ven (懶洋洋)
看板JJ
標題[自介] 小懶
時間Fri Jun 27 17:57:15 2008
*ID : sloven
*暱稱 : 小懶
*性別 : 哈哈
*星座 : 水瓶
*住那兒 : 苗栗人, 之前在花蓮念書, 目前剛搬到台北
*破蛋日: 01/29
*學校 : 今年剛畢業 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升學...
*相本 : 沒耶~因為不上相...我的照片通常都是便當菜色的紀錄(這就不敢放上相本了)
*MSN : 只愛玩bbs, 幾乎都在掛站...@_@
*愛上JJ的緣由: 某一次在逛街時聽到廣播(4年前??) 那時候播"就是我~"讓我一見鍾情
後來就去載JJ的1st album來聽聽看~ 沒多久 八大的迴轉木馬開始播
主題曲(距離,精靈)百聽不厭, 但那時還沒有瘋狂愛上2nd album, 後來
出了3rd album,有到花蓮辦簽名會...於是速速入手3rd album, 第一次
跟JJ面對面...>///<, 那個時候 前兩張專輯都聽到快爛掉了...只是還
找不到之前的專輯入手...等我放假回到西部 總算把之前的專輯入收完
(JJ是我第一個會想把以前作品收完的喔~:D) 那時就知道這個板了 也
一直潛水 接受新消息(我一直以為我有填過板友 最近看板友名單才發
現並沒有我 T-T) 之後的寫真集, 4th album也是第一時間就入了,
大殘念是當初辦演唱會時我沒法從花蓮翹課來台北...T-T 演唱會專輯也
入了 可是一定沒有現場的讚啊~~
西界發行時, 剛好人在台北 跑去武昌誠品的簽唱會(第2次見到JJ >//<)
花樣少男少女(我是因為JJ才去看的耶)
原來我不帥...(唉唉...那時沒空看 但是OST一定要支持的)
"愛與希望"我找不到實體CD, 不然一定要敗的啊~~
*最愛JJ創作 : 只要是JJ做的我通通喜歡, 滾瓜爛熟的程度比該背的課本內容還超過
(可是還是沒有板上魔人厲害...要再加油~!!)
*想對JJ說 : JJ加油~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我的手機裡面來電答鈴通通是JJ的歌, 就是要讓打給我的人也能聽到 ^^)
以後把做給別人的歌收回來自己出一張吧(喔 不, 一張一定收不完...)
*給這個板的建議 : 謝謝板大&眾板友, 因為你們我更能貼近JJ的世界
PS. 之前的燈謎活動超讚的~
當時還跟我其他不玩bbs但是也愛JJ的同學獻寶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21.251
1F:推 riversouth:頭推~ 06/27 18:10
2F:→ keitaandwing:請在標題加上ID 這樣我會比較好收喔:) 06/27 18:36
3F:→ sloven:啊~拍謝 已訂正...麻煩板大了~^^" 06/27 19:01
4F:推 maplecs:歡迎阿~*^^* 我的手機鈴聲都是JJ的歌 讓我不想接電話XD 06/27 22:13
5F:推 happycoser:歡迎~ 推樓上,我也會不想接電話XD 06/28 20:58
6F:→ sloven:我為了讓人家欣賞久一點JJ歌聲 每次都故意不馬上接...XD 06/29 02:31
7F:→ sloven:現在手機還只是4合弦鈴聲...所以沒法用JJ歌當手機鈴聲 Orz 06/29 02:32
8F:→ sloven:今天發現 點一把火炬在KKBox上架囉~ 06/29 02:33
9F:→ sloven:愛與希望可以去Kuro的數位影音單曲那邊付費合法下載~ 06/29 02:34
10F:推 phyllis24:歡迎XD 推"滾瓜爛熟的程度比該背的課本內容還超過" 06/29 18:15
11F:推 yuri1116:歡迎~推鈴聲都是JJ的歌 讓我也都不想接電話... 06/29 22:31
12F:推 jiayuan523:歡迎! 這樣我會很想打給你XD 07/06 23:05
13F:推 selly:可能會有下列情形:打給朋友時~朋友的等待鈴聲是JJ的歌,電 07/17 14:52
14F:→ selly:話被接起來後還會被罵"你接個屁阿!"...((我覺得我會降)) 07/17 14:53
15F:→ sloven:下次有機會要打給我時 我絕對會乖乖不接你電話的 XD 07/18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