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ven (懒洋洋)
看板JJ
标题[自介] 小懒
时间Fri Jun 27 17:57:15 2008
*ID : sloven
*昵称 : 小懒
*性别 : 哈哈
*星座 : 水瓶
*住那儿 : 苗栗人, 之前在花莲念书, 目前刚搬到台北
*破蛋日: 01/29
*学校 : 今年刚毕业 还在犹豫要不要继续升学...
*相本 : 没耶~因为不上相...我的照片通常都是便当菜色的纪录(这就不敢放上相本了)
*MSN : 只爱玩bbs, 几乎都在挂站...@_@
*爱上JJ的缘由: 某一次在逛街时听到广播(4年前??) 那时候播"就是我~"让我一见锺情
後来就去载JJ的1st album来听听看~ 没多久 八大的回转木马开始播
主题曲(距离,精灵)百听不厌, 但那时还没有疯狂爱上2nd album, 後来
出了3rd album,有到花莲办签名会...於是速速入手3rd album, 第一次
跟JJ面对面...>///<, 那个时候 前两张专辑都听到快烂掉了...只是还
找不到之前的专辑入手...等我放假回到西部 总算把之前的专辑入收完
(JJ是我第一个会想把以前作品收完的喔~:D) 那时就知道这个板了 也
一直潜水 接受新消息(我一直以为我有填过板友 最近看板友名单才发
现并没有我 T-T) 之後的写真集, 4th album也是第一时间就入了,
大残念是当初办演唱会时我没法从花莲翘课来台北...T-T 演唱会专辑也
入了 可是一定没有现场的赞啊~~
西界发行时, 刚好人在台北 跑去武昌诚品的签唱会(第2次见到JJ >//<)
花样少男少女(我是因为JJ才去看的耶)
原来我不帅...(唉唉...那时没空看 但是OST一定要支持的)
"爱与希望"我找不到实体CD, 不然一定要败的啊~~
*最爱JJ创作 : 只要是JJ做的我通通喜欢, 滚瓜烂熟的程度比该背的课本内容还超过
(可是还是没有板上魔人厉害...要再加油~!!)
*想对JJ说 : JJ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我的手机里面来电答铃通通是JJ的歌, 就是要让打给我的人也能听到 ^^)
以後把做给别人的歌收回来自己出一张吧(喔 不, 一张一定收不完...)
*给这个板的建议 : 谢谢板大&众板友, 因为你们我更能贴近JJ的世界
PS. 之前的灯谜活动超赞的~
当时还跟我其他不玩bbs但是也爱JJ的同学献宝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121.251
1F:推 riversouth:头推~ 06/27 18:10
2F:→ keitaandwing:请在标题加上ID 这样我会比较好收喔:) 06/27 18:36
3F:→ sloven:啊~拍谢 已订正...麻烦板大了~^^" 06/27 19:01
4F:推 maplecs:欢迎阿~*^^* 我的手机铃声都是JJ的歌 让我不想接电话XD 06/27 22:13
5F:推 happycoser:欢迎~ 推楼上,我也会不想接电话XD 06/28 20:58
6F:→ sloven:我为了让人家欣赏久一点JJ歌声 每次都故意不马上接...XD 06/29 02:31
7F:→ sloven:现在手机还只是4合弦铃声...所以没法用JJ歌当手机铃声 Orz 06/29 02:32
8F:→ sloven:今天发现 点一把火炬在KKBox上架罗~ 06/29 02:33
9F:→ sloven:爱与希望可以去Kuro的数位影音单曲那边付费合法下载~ 06/29 02:34
10F:推 phyllis24:欢迎XD 推"滚瓜烂熟的程度比该背的课本内容还超过" 06/29 18:15
11F:推 yuri1116:欢迎~推铃声都是JJ的歌 让我也都不想接电话... 06/29 22:31
12F:推 jiayuan523:欢迎! 这样我会很想打给你XD 07/06 23:05
13F:推 selly:可能会有下列情形:打给朋友时~朋友的等待铃声是JJ的歌,电 07/17 14:52
14F:→ selly:话被接起来後还会被骂"你接个屁阿!"...((我觉得我会降)) 07/17 14:53
15F:→ sloven:下次有机会要打给我时 我绝对会乖乖不接你电话的 XD 07/18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