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y030778 (我沒有暱稱)
看板JJ
標題[自介] abby030778我浮出來了
時間Mon Jun 2 17:12:50 2008
*ID :abby030778
*暱稱 :我沒有耶
*性別 :女
*星座 :雙魚
*住那兒 :新竹
*破蛋日:1989/03/07
*學校 :清華大學
*相本 :應該算沒有吧
*MSN :
[email protected]
*愛上JJ的緣由:高中時妹妹買了編號89757每天放,就愛上了>///<
*最愛JJ創作 : 翅膀、害怕、波間帶、自由不變等,還有好多好多
*想對JJ說 :JJ你太棒了,請繼續加油
*給這個版的建議 :來這裡時間不長,這個版很溫馨,互稱綽號很像一個家一樣^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2.158
1F:推 keitaandwing:abby哩後~~沒有暱稱 那要不要用英文名字替代啊@@? 06/02 17:14
2F:→ abby030778:我長這麼大還沒有過綽號耶,英文名字也可以啦^^ 06/02 17:18
3F:→ keitaandwing:那你的英文名字係....? 06/02 17:19
4F:推 cinlia:阿呀 是紗南阿...你的秋人呢XD 06/02 17:32
5F:→ cinlia:英文名字不就abby嗎?! 06/02 17:33
6F:推 keitaandwing:紗南 蝦米紗南 我也愛羽山>/////< 06/02 17:36
7F:→ keitaandwing:abby是英文名字喔@@? 我不曉得Orz 06/02 17:36
8F:推 cinlia:abby還蠻常見的阿 很多人叫 紗南的生日是3/7 06/02 17:38
9F:推 phyllis24:XDDD推紗南...所以abby怎麼念阿? A比?!(英文不太好..) 06/02 17:44
10F:→ keitaandwing:不會唸+1 ㄟ ˙ㄅㄧ? 06/02 17:47
11F:推 cinlia:兩位唸的都對阿 這個名字很好叫吧 我的才不好叫咧XD 06/02 18:07
12F:→ keitaandwing:阿橘的名字我是第一眼看就知道怎麼念了耶XD 06/02 18:08
13F:推 cinlia:所以怎麼念?! 是說簡單的不會唸 難的會唸 你也頗怪的XD 06/02 18:14
14F:→ abby030778:ㄟ ˙ㄅ一 06/02 21:00
15F:→ abby030778:我看玩偶遊戲也有嚇到耶!紗南生日竟然跟我同天^^ 06/02 21:01
16F:→ abby030778:abby是我的英文名字 06/02 21:02
17F:→ abby030778:看帳號就知道是沒什麼靈感時取的XD 06/02 21:03
18F:→ keitaandwing:OK 那我就把對照表改成abby :) 06/02 21:03
19F:→ abby030778:恩恩,謝謝 06/02 21:10
20F:推 jiayuan523:abby歡迎!! 06/02 22:36
21F:推 kudosherry:歡迎你加入JJ板大家庭~~ 06/03 00:40
22F:→ happycoser:abby哩後!!!!!!! 06/03 21:35
23F:推 selly:帥帥羽山+1 abby歡迎浮水~(很久沒出現,汗顏= =) 06/04 23:22
24F:→ windazure:歡迎abby!!!!>w</// 06/0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