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y030778 (我没有昵称)
看板JJ
标题[自介] abby030778我浮出来了
时间Mon Jun 2 17:12:50 2008
*ID :abby030778
*昵称 :我没有耶
*性别 :女
*星座 :双鱼
*住那儿 :新竹
*破蛋日:1989/03/07
*学校 :清华大学
*相本 :应该算没有吧
*MSN :
[email protected]
*爱上JJ的缘由:高中时妹妹买了编号89757每天放,就爱上了>///<
*最爱JJ创作 : 翅膀、害怕、波间带、自由不变等,还有好多好多
*想对JJ说 :JJ你太棒了,请继续加油
*给这个版的建议 :来这里时间不长,这个版很温馨,互称绰号很像一个家一样^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92.158
1F:推 keitaandwing:abby哩後~~没有昵称 那要不要用英文名字替代啊@@? 06/02 17:14
2F:→ abby030778:我长这麽大还没有过绰号耶,英文名字也可以啦^^ 06/02 17:18
3F:→ keitaandwing:那你的英文名字系....? 06/02 17:19
4F:推 cinlia:阿呀 是纱南阿...你的秋人呢XD 06/02 17:32
5F:→ cinlia:英文名字不就abby吗?! 06/02 17:33
6F:推 keitaandwing:纱南 虾米纱南 我也爱羽山>/////< 06/02 17:36
7F:→ keitaandwing:abby是英文名字喔@@? 我不晓得Orz 06/02 17:36
8F:推 cinlia:abby还蛮常见的阿 很多人叫 纱南的生日是3/7 06/02 17:38
9F:推 phyllis24:XDDD推纱南...所以abby怎麽念阿? A比?!(英文不太好..) 06/02 17:44
10F:→ keitaandwing:不会念+1 ㄟ ˙ㄅㄧ? 06/02 17:47
11F:推 cinlia:两位念的都对阿 这个名字很好叫吧 我的才不好叫咧XD 06/02 18:07
12F:→ keitaandwing:阿橘的名字我是第一眼看就知道怎麽念了耶XD 06/02 18:08
13F:推 cinlia:所以怎麽念?! 是说简单的不会念 难的会念 你也颇怪的XD 06/02 18:14
14F:→ abby030778:ㄟ ˙ㄅ一 06/02 21:00
15F:→ abby030778:我看玩偶游戏也有吓到耶!纱南生日竟然跟我同天^^ 06/02 21:01
16F:→ abby030778:abby是我的英文名字 06/02 21:02
17F:→ abby030778:看帐号就知道是没什麽灵感时取的XD 06/02 21:03
18F:→ keitaandwing:OK 那我就把对照表改成abby :) 06/02 21:03
19F:→ abby030778:恩恩,谢谢 06/02 21:10
20F:推 jiayuan523:abby欢迎!! 06/02 22:36
21F:推 kudosherry:欢迎你加入JJ板大家庭~~ 06/03 00:40
22F:→ happycoser:abby哩後!!!!!!! 06/03 21:35
23F:推 selly:帅帅羽山+1 abby欢迎浮水~(很久没出现,汗颜= =) 06/04 23:22
24F:→ windazure:欢迎abby!!!!>w</// 06/0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