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525 (豬)
看板JJ
標題[閒聊] 東海戰
時間Wed May 28 16:28:38 2008
東海戰5月31要在台上映耶^^
有沒有人要去看阿?
之前聽板友說是大雷= =
但是還是好想去感受JJ的聲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6.204
1F:推 happycoser :東海戰....是什麼?...囧 05/28 17:15
2F:推 minipen :是JJ配音的卡通.. 好像真的不好看 但為了聲音..XD 05/28 18:39
3F:推 cinlia :我還是不會去看 (喂) 05/28 18:42
4F:推 minilen:載來看…(爆) 05/28 21:02
5F:推 Jocelyn89757:之前在新加坡看過…真的不好看…大陸的動畫…怪 05/28 22:12
6F:推 loveJJ999:真的有喔!我朋友去看嚕!但電影院台北只有一間有播映~ 06/01 03:03
7F:→ han525:真的喔....好好喔... 06/03 23:25
8F:→ loveJJ999:後來啊後來啊 我朋友跟我說西門町也有一家有播映 06/05 19:55
9F:→ loveJJ999:然後啊 他說 他們包下了整間電影院 變成VIP 06/05 19:55
10F:→ loveJJ999:因為啊 都沒人耶 只有他們三個JM 加一個怪叔叔= = 06/05 19:56
11F:→ loveJJ999:還有啊 大涵姐姐 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是誰嗎 06/05 19:56
12F:→ han525:我知道噢你是小涵妹妹呵呵^^ 06/05 20:35
13F:推 windazure:那個板友好像是在下我..xD Mie~自由不變是主題曲呀!!!:D 06/06 23:13
14F:→ windazure:請問小涵是youyou上的小涵嗎D 06/06 23:15
15F:推 loveJJ999:樓上你是??? 我有紅到PTT來嗎??? 太誇張 低調低調 06/10 16:48
16F:→ han525:小涵你太紅了你>///< 06/10 22:24
17F:推 loveJJ999:人紅是非多啊(嘆氣) D調 06/11 13:28
18F:→ windazure:囧 是因為常在悠悠爬新聞,總是會看到小涵的名字而已 ^^" 07/01 13:07
19F:→ windazure:兩位不要想太多了@@ 07/01 13:07
20F:推 cinlia:我想請問哪來的是非阿?! 07/01 19:36
21F:→ windazure:XD 我也不知道b 07/04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