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525 (猪)
看板JJ
标题[闲聊] 东海战
时间Wed May 28 16:28:38 2008
东海战5月31要在台上映耶^^
有没有人要去看阿?
之前听板友说是大雷= =
但是还是好想去感受JJ的声音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76.204
1F:推 happycoser :东海战....是什麽?...囧 05/28 17:15
2F:推 minipen :是JJ配音的卡通.. 好像真的不好看 但为了声音..XD 05/28 18:39
3F:推 cinlia :我还是不会去看 (喂) 05/28 18:42
4F:推 minilen:载来看…(爆) 05/28 21:02
5F:推 Jocelyn89757:之前在新加坡看过…真的不好看…大陆的动画…怪 05/28 22:12
6F:推 loveJJ999:真的有喔!我朋友去看噜!但电影院台北只有一间有播映~ 06/01 03:03
7F:→ han525:真的喔....好好喔... 06/03 23:25
8F:→ loveJJ999:後来啊後来啊 我朋友跟我说西门町也有一家有播映 06/05 19:55
9F:→ loveJJ999:然後啊 他说 他们包下了整间电影院 变成VIP 06/05 19:55
10F:→ loveJJ999:因为啊 都没人耶 只有他们三个JM 加一个怪叔叔= = 06/05 19:56
11F:→ loveJJ999:还有啊 大涵姐姐 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是谁吗 06/05 19:56
12F:→ han525:我知道噢你是小涵妹妹呵呵^^ 06/05 20:35
13F:推 windazure:那个板友好像是在下我..xD Mie~自由不变是主题曲呀!!!:D 06/06 23:13
14F:→ windazure:请问小涵是youyou上的小涵吗D 06/06 23:15
15F:推 loveJJ999:楼上你是??? 我有红到PTT来吗??? 太夸张 低调低调 06/10 16:48
16F:→ han525:小涵你太红了你>///< 06/10 22:24
17F:推 loveJJ999:人红是非多啊(叹气) D调 06/11 13:28
18F:→ windazure:囧 是因为常在悠悠爬新闻,总是会看到小涵的名字而已 ^^" 07/01 13:07
19F:→ windazure:两位不要想太多了@@ 07/01 13:07
20F:推 cinlia:我想请问哪来的是非阿?! 07/01 19:36
21F:→ windazure:XD 我也不知道b 07/04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