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標題[閒聊] 板聚預告
時間Tue May 20 12:54:50 2008
快暑假了
學生快要放假了
放假就代表有休息跟空閒的時間了
所以 板聚時間又要到啦XDXDXD
親愛的大家 這次的板聚呢 我想了一些活動 打算板聚的時候要來玩
至於是什麼活動???
我才不說咧 板聚的時候就知道了XD
套句阿橘的話
不high不准出包廂啊!!!!
嘿嘿嘿~ 惡魔本性好久沒出來啦~
啦啦啦~
╭═─╮Ψ (◢' ◣)
│栗惡∥|q▲`▼′▼
∥印魔∥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9.126
1F:推 phyllis24 :沒有暑假了T-T(淚奔~~) 05/20 15:41
2F:推 cinlia :我的暑假在年底XDDD 05/20 15:51
3F:推 phyllis24 :XD 不過阿橘應該有寒假吧? 我們的暑假時... 05/20 16:47
4F:推 blueskydoor :啊我打工時間沒排出來~>"<~會儘快跟老板橋 05/20 16:59
5F:→ blueskydoor :話說最近唱歌~發現JJ其實很紅~他的歌大家會搶麥^^ 05/20 16:59
6F:推 cinlia :我還好耶 可能大家都不敢搶我的MIC XD 05/20 17:15
7F:推 blueskydoor :依照之前經驗~~JM都在讓MIC~~這是禮貌的表現^^ 05/20 17:16
8F:→ keitaandwing:你們太天真的 孩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17:24
9F:推 lanyangyu :好期待版聚喔!!!!!不過我看到栗子說的話抖了一下 囧" 05/20 17:30
10F:推 blueskydoor :對吼~小芸提醒才在怕~會不會有坑啊.... 05/20 17:32
11F:→ keitaandwing:放心 人人有獎 05/20 17:56
12F:推 best :推1樓~~沒有暑假了 QQ 05/20 18:13
13F:推 tadpole116 :嗚嗚~~大喵要考研,栗子桑時間點可不可以好一點XD 05/20 20:33
14F:→ keitaandwing:樓上的 你的五分之四萬言書咧XD 05/20 20:34
15F:推 tadpole116 :哈哈..........光是文學史就快把我搞瘋了=ˇ=' 05/20 20:37
16F:→ tadpole116 :板聚完再PO吧~~~嗚嗚ㄒ3ㄒ 05/20 20:37
17F:推 cinlia :版聚完之後就要DOUBLE了 因為兩次XD 05/20 20:45
18F:→ keitaandwing:8000+10000=18000 05/20 20:46
19F:→ keitaandwing:大喵越欠越多 =v=+ 05/20 20:46
20F:推 blueskydoor :免費為您計算!!~~JJ板~就乾心耶 05/20 20:47
21F:推 tadpole116 :一萬八是要我寫論文嗎....我論JJ紅透全世界之因?XD 05/20 20:48
22F:→ keitaandwing:你寫這個 板聚心得你可以只寫一千字就好XD 05/20 20:49
23F:→ tadpole116 :話說我有三個多月沒上B了椰~0.0" 05/20 20:49
24F:推 blueskydoor :非也非也~這是事實~何須論也~一言以蔽之~"讚" 05/20 20:50
25F:→ keitaandwing:一個多月吧 我看你上次上線是四月中的事情 05/20 20:50
26F:→ tadpole116 :降不是就變一萬九了...ˊˋ' 05/20 20:50
27F:→ keitaandwing:我這個人最好了 論文一萬 心得一千 如何 05/20 20:51
28F:→ keitaandwing:XD 05/20 20:51
29F:→ tadpole116 :四月中那次也才停留兩分鐘XD 05/20 20:51
30F:→ tadpole116 :一萬一阿~版主真甘心XDDDD 05/20 20:53
31F:→ keitaandwing:安啦 你先好好準備研究所 05/20 20:55
32F:→ keitaandwing:我一定會安排一個很讚的時間 讓你可以去 05/20 20:55
33F:→ keitaandwing:我要玩的遊戲要人多才好玩XD 05/20 20:55
34F:推 tadpole116 :那大喵就拭目以待搂~~^0^/ 05/20 20:56
35F:→ keitaandwing:我也拭目以待大家玩遊戲的樣子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0:57
36F:推 kudosherry :栗子的話讓我也抖了一下 感覺是精采可期? XDD 05/20 21:22
37F:推 happycoser :版聚...台北嗎? 05/20 21:47
38F:→ keitaandwing:嗯嗯 目前的確是預定在台北辦沒錯^^" 05/20 22:00
39F:推 phyllis24 :有坑大家快跳XDD 要補習 希望不要卡到時間>"</ 05/20 22:38
40F:推 lian4302 :希望可以晚一點...要考指考啊ˊAˋ!! 05/21 08:19
41F:推 jiayuan523 :我也希望晚一點 不過世事難預料阿! 05/21 13:49
42F:推 blueskydoor :會在指考後的啦~~希望大家的閒可以有交集~~ 05/21 14:09
43F:推 poilt : 我還是自己去JJ家開party好了 科科 05/21 19:37
44F:推 yuchenisme :台北阿....要存錢了.... 05/22 21:24
45F:→ maplecs :真歡樂 6月中論文口試 這次版聚說不定能幫忙唷^__^ 05/23 00:03
46F:→ maplecs :大喵 準備研究所要有毅力 但考上研究所要有意志力~ 05/23 00:04
47F:→ keitaandwing:這次不用幫忙~~你們只要乖乖等著被我宰割就好 嘿嘿嘿 05/23 00:11
48F:推 windazure :咩波真是金玉良言...(筆記) 05/23 23:39
49F:推 maplecs :可是...可是...我比較想在旁邊看戲耶XDD 05/28 00:16
50F:→ maplecs :小瑄也要考研究所嗎?:P 要考試的都加油^+++++^ 05/28 00:18
51F:→ keitaandwing:想看戲沒辦法喔~~(搖手指) 05/28 21:04
52F:→ keitaandwing:指考什麼時候 05/30 00:44
53F:推 blueskydoor:7.1~2~3 05/30 00:59
54F:→ bluelywhite:這次可能跟不到了Q口Q(揮) 06/03 01:19
55F:→ suay:推 但是得要我有空~我也想跟>"<! 06/04 16:27
56F:推 sweetyogurt:希望這次可以跟到 06/05 17:41
57F:→ sweetyogurt:不過我可以默默坐在旁邊看大家玩遊戲嗎XD 我老了@ @ 06/05 17:42
58F:推 blueskydoor:推推~~我也是~~看外表就知道~我老了 06/05 17:55
59F:→ keitaandwing:上面兩位 不可能喔 大家一起來 沒有獨樂樂的道理~~ 06/05 18:52
60F:→ keitaandwing:順便說一下 這次我一定會找個阿咖可以去的時間 哇哈 06/05 19:44
61F:推 loveJJ999:我也想去版聚 想多認識認識大家 其實是想去搶MIC吧XD 06/05 20:01
62F:推 selly:我已經沒有寒假這玩意兒長達一年之久了,還是當學生好~ 06/05 22:44
63F:→ selly:當然暑假也是離我很遙遠的東西,版聚可能還近一點.... 06/05 22:45
64F:推 windazure:竟然忘記回這篇了....=____=b 看來板聚會很熱鬧哦!!! :D 06/07 18:00
65F:→ windazure:咩波~可能吧X) 大家期末考加油!!!\^^/ 布魯好久不見~>"< 06/07 18:02
66F:推 neptune0299:我要到寒假才有空了啦 版大>.<嗚~~~~~~~~~~~~~~~~~~~~ 06/10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