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标题[闲聊] 板聚预告
时间Tue May 20 12:54:50 2008
快暑假了
学生快要放假了
放假就代表有休息跟空闲的时间了
所以 板聚时间又要到啦XDXDXD
亲爱的大家 这次的板聚呢 我想了一些活动 打算板聚的时候要来玩
至於是什麽活动???
我才不说咧 板聚的时候就知道了XD
套句阿橘的话
不high不准出包厢啊!!!!
嘿嘿嘿~ 恶魔本性好久没出来啦~
啦啦啦~
╭═─╮Ψ (◢' ◣)
│栗恶∥|q▲`▼′▼
∥印魔∥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99.126
1F:推 phyllis24 :没有暑假了T-T(泪奔~~) 05/20 15:41
2F:推 cinlia :我的暑假在年底XDDD 05/20 15:51
3F:推 phyllis24 :XD 不过阿橘应该有寒假吧? 我们的暑假时... 05/20 16:47
4F:推 blueskydoor :啊我打工时间没排出来~>"<~会尽快跟老板桥 05/20 16:59
5F:→ blueskydoor :话说最近唱歌~发现JJ其实很红~他的歌大家会抢麦^^ 05/20 16:59
6F:推 cinlia :我还好耶 可能大家都不敢抢我的MIC XD 05/20 17:15
7F:推 blueskydoor :依照之前经验~~JM都在让MIC~~这是礼貌的表现^^ 05/20 17:16
8F:→ keitaandwing:你们太天真的 孩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17:24
9F:推 lanyangyu :好期待版聚喔!!!!!不过我看到栗子说的话抖了一下 囧" 05/20 17:30
10F:推 blueskydoor :对吼~小芸提醒才在怕~会不会有坑啊.... 05/20 17:32
11F:→ keitaandwing:放心 人人有奖 05/20 17:56
12F:推 best :推1楼~~没有暑假了 QQ 05/20 18:13
13F:推 tadpole116 :呜呜~~大喵要考研,栗子桑时间点可不可以好一点XD 05/20 20:33
14F:→ keitaandwing:楼上的 你的五分之四万言书咧XD 05/20 20:34
15F:推 tadpole116 :哈哈..........光是文学史就快把我搞疯了=ˇ=' 05/20 20:37
16F:→ tadpole116 :板聚完再PO吧~~~呜呜ㄒ3ㄒ 05/20 20:37
17F:推 cinlia :版聚完之後就要DOUBLE了 因为两次XD 05/20 20:45
18F:→ keitaandwing:8000+10000=18000 05/20 20:46
19F:→ keitaandwing:大喵越欠越多 =v=+ 05/20 20:46
20F:推 blueskydoor :免费为您计算!!~~JJ板~就乾心耶 05/20 20:47
21F:推 tadpole116 :一万八是要我写论文吗....我论JJ红透全世界之因?XD 05/20 20:48
22F:→ keitaandwing:你写这个 板聚心得你可以只写一千字就好XD 05/20 20:49
23F:→ tadpole116 :话说我有三个多月没上B了椰~0.0" 05/20 20:49
24F:推 blueskydoor :非也非也~这是事实~何须论也~一言以蔽之~"赞" 05/20 20:50
25F:→ keitaandwing:一个多月吧 我看你上次上线是四月中的事情 05/20 20:50
26F:→ tadpole116 :降不是就变一万九了...ˊˋ' 05/20 20:50
27F:→ keitaandwing:我这个人最好了 论文一万 心得一千 如何 05/20 20:51
28F:→ keitaandwing:XD 05/20 20:51
29F:→ tadpole116 :四月中那次也才停留两分钟XD 05/20 20:51
30F:→ tadpole116 :一万一阿~版主真甘心XDDDD 05/20 20:53
31F:→ keitaandwing:安啦 你先好好准备研究所 05/20 20:55
32F:→ keitaandwing:我一定会安排一个很赞的时间 让你可以去 05/20 20:55
33F:→ keitaandwing:我要玩的游戏要人多才好玩XD 05/20 20:55
34F:推 tadpole116 :那大喵就拭目以待搂~~^0^/ 05/20 20:56
35F:→ keitaandwing:我也拭目以待大家玩游戏的样子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05/20 20:57
36F:推 kudosherry :栗子的话让我也抖了一下 感觉是精采可期? XDD 05/20 21:22
37F:推 happycoser :版聚...台北吗? 05/20 21:47
38F:→ keitaandwing:嗯嗯 目前的确是预定在台北办没错^^" 05/20 22:00
39F:推 phyllis24 :有坑大家快跳XDD 要补习 希望不要卡到时间>"</ 05/20 22:38
40F:推 lian4302 :希望可以晚一点...要考指考啊ˊAˋ!! 05/21 08:19
41F:推 jiayuan523 :我也希望晚一点 不过世事难预料阿! 05/21 13:49
42F:推 blueskydoor :会在指考後的啦~~希望大家的闲可以有交集~~ 05/21 14:09
43F:推 poilt : 我还是自己去JJ家开party好了 科科 05/21 19:37
44F:推 yuchenisme :台北阿....要存钱了.... 05/22 21:24
45F:→ maplecs :真欢乐 6月中论文口试 这次版聚说不定能帮忙唷^__^ 05/23 00:03
46F:→ maplecs :大喵 准备研究所要有毅力 但考上研究所要有意志力~ 05/23 00:04
47F:→ keitaandwing:这次不用帮忙~~你们只要乖乖等着被我宰割就好 嘿嘿嘿 05/23 00:11
48F:推 windazure :咩波真是金玉良言...(笔记) 05/23 23:39
49F:推 maplecs :可是...可是...我比较想在旁边看戏耶XDD 05/28 00:16
50F:→ maplecs :小瑄也要考研究所吗?:P 要考试的都加油^+++++^ 05/28 00:18
51F:→ keitaandwing:想看戏没办法喔~~(摇手指) 05/28 21:04
52F:→ keitaandwing:指考什麽时候 05/30 00:44
53F:推 blueskydoor:7.1~2~3 05/30 00:59
54F:→ bluelywhite:这次可能跟不到了Q口Q(挥) 06/03 01:19
55F:→ suay:推 但是得要我有空~我也想跟>"<! 06/04 16:27
56F:推 sweetyogurt:希望这次可以跟到 06/05 17:41
57F:→ sweetyogurt:不过我可以默默坐在旁边看大家玩游戏吗XD 我老了@ @ 06/05 17:42
58F:推 blueskydoor:推推~~我也是~~看外表就知道~我老了 06/05 17:55
59F:→ keitaandwing:上面两位 不可能喔 大家一起来 没有独乐乐的道理~~ 06/05 18:52
60F:→ keitaandwing:顺便说一下 这次我一定会找个阿咖可以去的时间 哇哈 06/05 19:44
61F:推 loveJJ999:我也想去版聚 想多认识认识大家 其实是想去抢MIC吧XD 06/05 20:01
62F:推 selly:我已经没有寒假这玩意儿长达一年之久了,还是当学生好~ 06/05 22:44
63F:→ selly:当然暑假也是离我很遥远的东西,版聚可能还近一点.... 06/05 22:45
64F:推 windazure:竟然忘记回这篇了....=____=b 看来板聚会很热闹哦!!! :D 06/07 18:00
65F:→ windazure:咩波~可能吧X) 大家期末考加油!!!\^^/ 布鲁好久不见~>"< 06/07 18:02
66F:推 neptune0299:我要到寒假才有空了啦 版大>.<呜~~~~~~~~~~~~~~~~~~~~ 06/10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