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標題[發錢]
時間Sat May 17 00:25:26 2008
昨天中了一筆小錢(其實我每一個選項都有壓XD")
所以我決定來發錢回饋大家
這就叫做 取之板上 用之板上 XD!!!
條件是...只要你有在板上自介過都可以玩XD
題目是...
#18BQdTlS 我故意什麼??
獎金是...200P稅前
得獎者只有一個人!!
小瑄不可以猜 因為已經妳知道答案了XD
截止時間 一個小時後 or 有人猜對
一人只有一次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7.45
1F:推 windazure:吼 不公平 XD 05/17 00:27
2F:→ windazure:不過P幣很多都不知道要怎麼花 哈哈... 05/17 00:28
3F:→ keitaandwing:不知道怎麼花可以給我XD 05/17 00:32
4F:→ keitaandwing:我幫妳花XDDDDDDDD 05/17 00:32
5F:推 happycoser:(╯▽╰)∕ 我不知道 05/17 00:37
※ 編輯: keitaandwing 來自: 218.160.157.45 (05/17 00:58)
6F:→ keitaandwing:我修掉誰的推文了~"~? 抱歉>"< 05/17 00:58
7F:推 lioncel:看來我真的好久沒上來了(遠目 05/17 01:00
8F:推 lian4302:好像是我的...等答案揭曉~~不過很愛木乃伊 05/17 01:00
9F:→ keitaandwing:對不起 >"< 05/17 01:01
10F:推 phyllis24:囧 我也不知道 等答案 05/17 01:02
11F:→ keitaandwing:我敢說 以上的人通通沒有看棒球 05/17 01:27
12F:推 cinlia:我28也來照張像好了... 05/17 01:28
13F:推 phyllis24:.............的確沒在看棒球XD 05/17 01:39
14F:推 space3029 :是因為原PO愛恰恰嗎XDDDD 05/17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