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标题[发钱]
时间Sat May 17 00:25:26 2008
昨天中了一笔小钱(其实我每一个选项都有压XD")
所以我决定来发钱回馈大家
这就叫做 取之板上 用之板上 XD!!!
条件是...只要你有在板上自介过都可以玩XD
题目是...
#18BQdTlS 我故意什麽??
奖金是...200P税前
得奖者只有一个人!!
小瑄不可以猜 因为已经你知道答案了XD
截止时间 一个小时後 or 有人猜对
一人只有一次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57.45
1F:推 windazure:吼 不公平 XD 05/17 00:27
2F:→ windazure:不过P币很多都不知道要怎麽花 哈哈... 05/17 00:28
3F:→ keitaandwing:不知道怎麽花可以给我XD 05/17 00:32
4F:→ keitaandwing:我帮你花XDDDDDDDD 05/17 00:32
5F:推 happycoser:(╯▽╰)∕ 我不知道 05/17 00:37
※ 编辑: keitaandwing 来自: 218.160.157.45 (05/17 00:58)
6F:→ keitaandwing:我修掉谁的推文了~"~? 抱歉>"< 05/17 00:58
7F:推 lioncel:看来我真的好久没上来了(远目 05/17 01:00
8F:推 lian4302:好像是我的...等答案揭晓~~不过很爱木乃伊 05/17 01:00
9F:→ keitaandwing:对不起 >"< 05/17 01:01
10F:推 phyllis24:囧 我也不知道 等答案 05/17 01:02
11F:→ keitaandwing:我敢说 以上的人通通没有看棒球 05/17 01:27
12F:推 cinlia:我28也来照张像好了... 05/17 01:28
13F:推 phyllis24:.............的确没在看棒球XD 05/17 01:39
14F:推 space3029 :是因为原PO爱恰恰吗XDDDD 05/17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