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anabeKen (中肯)
看板JJ
標題[情報] 這個禮拜的星光
時間Sun May 11 19:51:54 2008
有jj
還有宇中 方大同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7098703
禮拜5 晚上10點開始
--
中廣流行網
Midnight YOU&ME 是一個超讚的節目,主持人
豆子要
給你一天最有
活力的開始!就在
週1~週6 午夜的00:00~3:00陪伴你
網頁線上收聽:
http://0rz.tw/203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86.10.244
1F:推 cinlia:我之前蠻喜歡林雨瑄的 但是這幾次表現都不太好 05/11 20:01
2F:推 cinlia:宣 打錯 看那預告 應該也是不會過的~"~ 05/11 20:01
3F:推 phyllis24:我也蠻喜歡林雨宣的XD 但是好像被罵的頗慘... 05/11 21:19
4F:→ phyllis24:好期待阿 不知道JJ要唱什麼歌***ˋ(  ̄▽ ̄)ˊ*** 05/11 21:23
5F:推 phyllis24:XD耍白痴了 預告已經有播JJ要唱什麼 05/11 21:27
6F:推 skyskyangel:牽手.........(泣) 05/11 21:46
7F:推 blueskydoor:推JJ~~不過預告那首...喔~~我愛原版 05/11 22:01
8F:推 alkuty:預告中林雨宣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可怕...>.< 05/11 22:05
9F:推 phyllis24:據說好像會唱兩首 不知道另外一首是什麼 期待XD 05/11 22:17
10F:推 whitesnow:有牽手>"<剛有看星光版~知道另一首是什麼耶~可以洩漏嘛? 05/11 23:11
11F:推 cinlia:不用好了 大家自己去看吧 05/11 23:36
12F:推 blueskydoor:其實仔細聆聽~~不就是"被颱風吹過的夏天"~~ 05/11 23:55
13F:推 dan728:另一首是原來我不帥片尾曲XD 新歌耶.. 05/12 00:52
14F:推 jujang:新聞真不專業 有些根本就不是成名曲 05/12 03:48
15F:推 cinlia:其實我覺得林雨宣選被風吹過的夏天這首 05/12 16:23
16F:→ cinlia: 不該^ 這首合音很難抓 不是很好唱 05/12 16:24
17F:→ cinlia:選發現愛會好一點 也蠻適合林雨宣的感覺 05/12 16:24
18F:→ cinlia:既然已經有人說是期待你的愛 我就來講講我的感覺好了XD 05/12 16:25
19F:→ cinlia:之前看二三班合唱 就感覺有些二班的人會配合三班收自己音量 05/12 16:25
20F:→ cinlia:JJ不愧是當了很久的藝人 收得更厲害 完全配合選手 05/12 16:26
21F:→ cinlia:(不過林雨宣還是被吃掉了) 05/12 16:26
22F:推 blueskydoor:破梗了>"<看文章看太多原來有壞處.... 05/12 16:41
23F:推 ane1:期待看到JJ~~ 05/12 23:48
24F:推 yuchenisme: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 超期待!!!!!(轉圈) 05/13 01:00
25F:推 minilen:標題應該加個雷XDDD 林雨宣唱這首好像聲音不夠甜- - 05/13 22:09
26F:推 cinlia:應樓上板友要求 我加雷了XD 05/13 22:15
27F:→ cinlia:甜不甜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已經都沒唱好了 05/13 22:16
28F:→ windazure:等電視~***ˋ(  ̄▽ ̄)ˊ*** 05/16 21:48
29F:推 windazure:宇中出現了:D 05/16 22:18
30F:推 windazure:JJ出現囉>///////< 05/1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