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anabeKen (中肯)
看板JJ
标题[情报] 这个礼拜的星光
时间Sun May 11 19:51:54 2008
有jj
还有宇中 方大同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7098703
礼拜5 晚上10点开始
--
中广流行网
Midnight YOU&ME 是一个超赞的节目,主持人
豆子要
给你一天最有
活力的开始!就在
周1~周6 午夜的00:00~3:00陪伴你
网页线上收听:
http://0rz.tw/203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6.10.244
1F:推 cinlia:我之前蛮喜欢林雨瑄的 但是这几次表现都不太好 05/11 20:01
2F:推 cinlia:宣 打错 看那预告 应该也是不会过的~"~ 05/11 20:01
3F:推 phyllis24:我也蛮喜欢林雨宣的XD 但是好像被骂的颇惨... 05/11 21:19
4F:→ phyllis24:好期待阿 不知道JJ要唱什麽歌***ˋ(  ̄▽ ̄)ˊ*** 05/11 21:23
5F:推 phyllis24:XD耍白痴了 预告已经有播JJ要唱什麽 05/11 21:27
6F:推 skyskyangel:牵手.........(泣) 05/11 21:46
7F:推 blueskydoor:推JJ~~不过预告那首...喔~~我爱原版 05/11 22:01
8F:推 alkuty:预告中林雨宣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可怕...>.< 05/11 22:05
9F:推 phyllis24:据说好像会唱两首 不知道另外一首是什麽 期待XD 05/11 22:17
10F:推 whitesnow:有牵手>"<刚有看星光版~知道另一首是什麽耶~可以泄漏嘛? 05/11 23:11
11F:推 cinlia:不用好了 大家自己去看吧 05/11 23:36
12F:推 blueskydoor:其实仔细聆听~~不就是"被台风吹过的夏天"~~ 05/11 23:55
13F:推 dan728:另一首是原来我不帅片尾曲XD 新歌耶.. 05/12 00:52
14F:推 jujang:新闻真不专业 有些根本就不是成名曲 05/12 03:48
15F:推 cinlia:其实我觉得林雨宣选被风吹过的夏天这首 05/12 16:23
16F:→ cinlia: 不该^ 这首合音很难抓 不是很好唱 05/12 16:24
17F:→ cinlia:选发现爱会好一点 也蛮适合林雨宣的感觉 05/12 16:24
18F:→ cinlia:既然已经有人说是期待你的爱 我就来讲讲我的感觉好了XD 05/12 16:25
19F:→ cinlia:之前看二三班合唱 就感觉有些二班的人会配合三班收自己音量 05/12 16:25
20F:→ cinlia:JJ不愧是当了很久的艺人 收得更厉害 完全配合选手 05/12 16:26
21F:→ cinlia:(不过林雨宣还是被吃掉了) 05/12 16:26
22F:推 blueskydoor:破梗了>"<看文章看太多原来有坏处.... 05/12 16:41
23F:推 ane1:期待看到JJ~~ 05/12 23:48
24F:推 yuchenisme: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 超期待!!!!!(转圈) 05/13 01:00
25F:推 minilen:标题应该加个雷XDDD 林雨宣唱这首好像声音不够甜- - 05/13 22:09
26F:推 cinlia:应楼上板友要求 我加雷了XD 05/13 22:15
27F:→ cinlia:甜不甜我觉得无所谓 因为已经都没唱好了 05/13 22:16
28F:→ windazure:等电视~***ˋ(  ̄▽ ̄)ˊ*** 05/16 21:48
29F:推 windazure:宇中出现了:D 05/16 22:18
30F:推 windazure:JJ出现罗>///////< 05/1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