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標題Re: [討論] 賭盤
時間Fri May 9 13:09:45 2008
拍謝喔,昨天整個人睡死,所以沒有上來PO
如果有兩張專輯
一樣的話,會依照
得票數來選出第一名
(得票數僅參考
進入前十名的歌曲)
如果
得票數又相同的話,那就依照
百分比來計算
一樣只拿
有進入前十名的歌曲來計算而已
(快慢歌分開計算,最後相加)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用百分比來算是因為快歌及慢歌的總票數不同,
總票數高的情況下,得票數沒有超級高,那百分比也不會很高
而我只是想說一開始單純只計算票數會簡單地多。
例如第二天堂慢歌有100票,快歌有50票
西界慢歌有 70票,快歌有80票
慢歌總票數有600票,快歌400票
那第二天堂慢歌的百分比就是
16.67%,快歌是
12.5% =
29.17%
西界慢歌
11.67%,快歌
20.0% =
31.67%
在票數相同的情況下,則
西界勝出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推文裡提出。
p.s. 我只是隨便舉例而已,並不是投票裡的情況。
--
▄
e▄
⊙〃﹑
▄▄▄ ◣▋◢ ▌▄▄▄
∮lovemama ⊿田⊙ ◢◤◥◣ ◥▋◤ ▄ ▄▄
◢▅
▆ ▊▆ ▄▄
田田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70.13.58
※ 編輯: cinlia 來自: 58.170.13.58 (05/09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