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标题Re: [讨论] 赌盘
时间Fri May 9 13:09:45 2008
拍谢喔,昨天整个人睡死,所以没有上来PO
如果有两张专辑
一样的话,会依照
得票数来选出第一名
(得票数仅参考
进入前十名的歌曲)
如果
得票数又相同的话,那就依照
百分比来计算
一样只拿
有进入前十名的歌曲来计算而已
(快慢歌分开计算,最後相加)
为什麽不一开始就用百分比来算是因为快歌及慢歌的总票数不同,
总票数高的情况下,得票数没有超级高,那百分比也不会很高
而我只是想说一开始单纯只计算票数会简单地多。
例如第二天堂慢歌有100票,快歌有50票
西界慢歌有 70票,快歌有80票
慢歌总票数有600票,快歌400票
那第二天堂慢歌的百分比就是
16.67%,快歌是
12.5% =
29.17%
西界慢歌
11.67%,快歌
20.0% =
31.67%
在票数相同的情况下,则
西界胜出
有什麽问题可以在推文里提出。
p.s. 我只是随便举例而已,并不是投票里的情况。
--
▄
e▄
⊙〃﹑
▄▄▄ ◣▋◢ ▌▄▄▄
∮lovemama ⊿田⊙ ◢◤◥◣ ◥▋◤ ▄ ▄▄
◢▅
▆ ▊▆ ▄▄
田田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70.13.58
※ 编辑: cinlia 来自: 58.170.13.58 (05/09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