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標題[祝福] 生日快樂
時間Sat Mar 15 21:00:23 2008
雖然我不會用電台播歌,
雖然我不會畫ANSI,
雖然我沒辦法用語音唱生日快樂歌給妳...
不過,我想跟妳說,
我非常非常地喜歡妳這個朋友^^
(我是故意不用網友的,因為感覺網友這個詞總是比較有距離感XD")
雖然現在是台灣時間的2008年3月15日晚上九點,
可是在澳洲,已經是2008年3月16日凌晨十二點,妳的生日了:)
我來幫妳許三個願望吧...
1. 跟LOGO見面握手
2. 得到LOGO的簽名
3.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但是我想,這個願望應該是妳最想要的XD
以上。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
--
╭─╮ ◢木 ╭─╮ ◢ ̄ ̄ ̄◥◣ ╭─╮ ψωind
welcome to
│天│ ◆▼人 │米│ █◤◢●◢
▊ │惡│ a
JJ's board!
│使│ ◤. .◣ │粒│ ▊ ‥_‥ ▌ │魔│ Ψ (◢' ◣) 2 z
there're our
|橘│ (〃︶〃\β│神│ ▊ ╰
╰╯>
▋ │栗│ |q▲`▼′▼ 0 u
three
BM~:D
╰─╯ ▃▁▂▅ ╰─╯ ▉ ▼
▼ ▉ ╰─╯ ◥▄▃▄◤ 0 r
cinlia Ruiye ◥▇▄▃▇◤ keitaandwing ↘ 8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2.216
1F:推 ilikemonster:哇屋~~~~~生日快樂 \(′▽`)/ 03/15 21:08
2F:推 yuchenisme: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 03/15 21:38
3F:→ maplecs:沒見過面的阿橘 生日快樂*^^* 03/15 21:39
4F:推 phyllis24: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 03/15 21:56
5F:推 jiayuan523: 阿橘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 03/15 22:11
6F:推 neewollaH: 沒見過面的阿橘 生日快樂 \(′▽`)/♡ 03/15 22:22
7F:推 windazure: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03/15 22:42
8F:推 moonpear: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03/15 23:04
9F:推 riversouth: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03/15 23:49
10F:推 happycoser: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03/16 00:55
11F:推 kudosherry: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JJ版就甘心 03/16 01:34
12F:推 WatanabeKen: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幫忙推齊 03/16 10:03
13F:推 lanyangyu: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遲了囧 03/16 11:52
14F:推 bluelywhite: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要開心:) 03/16 14:53
15F:推 yuchenisme: 親愛的阿橘,生日快樂!!!\(′▽`)/♡ 再推一次XD 03/16 16:06
16F:推 cinlia:謝謝大家^^ 還有人推了兩次 真的謝謝<(_ _)> 03/17 00:21
17F:→ cinlia:還有小芸阿 你沒有晚啦 我是16號生日XD 03/17 00:21
18F:推 lanyangyu:我搞錯了XD" 總而言之,阿橘要一直快快樂樂的喔!!:) 03/17 12:54
19F:→ selly:我也遲了>"<不過還是生日快樂!!在異鄉的JM阿橘~ 03/17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