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标题[祝福] 生日快乐
时间Sat Mar 15 21:00:23 2008
虽然我不会用电台播歌,
虽然我不会画ANSI,
虽然我没办法用语音唱生日快乐歌给你...
不过,我想跟你说,
我非常非常地喜欢你这个朋友^^
(我是故意不用网友的,因为感觉网友这个词总是比较有距离感XD")
虽然现在是台湾时间的2008年3月15日晚上九点,
可是在澳洲,已经是2008年3月16日凌晨十二点,你的生日了:)
我来帮你许三个愿望吧...
1. 跟LOGO见面握手
2. 得到LOGO的签名
3. .....第三个愿望不能说,但是我想,这个愿望应该是你最想要的XD
以上。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
--
╭─╮ ◢木 ╭─╮ ◢ ̄ ̄ ̄◥◣ ╭─╮ ψωind
welcome to
│天│ ◆▼人 │米│ █◤◢●◢
▊ │恶│ a
JJ's board!
│使│ ◤. .◣ │粒│ ▊ ‥_‥ ▌ │魔│ Ψ (◢' ◣) 2 z
there're our
|橘│ (〃︶〃\β│神│ ▊ ╰
╰╯>
▋ │栗│ |q▲`▼′▼ 0 u
three
BM~:D
╰─╯ ▃▁▂▅ ╰─╯ ▉ ▼
▼ ▉ ╰─╯ ◥▄▃▄◤ 0 r
cinlia Ruiye ◥▇▄▃▇◤ keitaandwing ↘ 8 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12.216
1F:推 ilikemonster:哇屋~~~~~生日快乐 \(′▽`)/ 03/15 21:08
2F:推 yuchenisme: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 03/15 21:38
3F:→ maplecs:没见过面的阿橘 生日快乐*^^* 03/15 21:39
4F:推 phyllis24: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 03/15 21:56
5F:推 jiayuan523: 阿橘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 03/15 22:11
6F:推 neewollaH: 没见过面的阿橘 生日快乐 \(′▽`)/♡ 03/15 22:22
7F:推 windazure: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03/15 22:42
8F:推 moonpear: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03/15 23:04
9F:推 riversouth: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03/15 23:49
10F:推 happycoser: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03/16 00:55
11F:推 kudosherry: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JJ版就甘心 03/16 01:34
12F:推 WatanabeKen: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帮忙推齐 03/16 10:03
13F:推 lanyangyu: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迟了囧 03/16 11:52
14F:推 bluelywhite: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要开心:) 03/16 14:53
15F:推 yuchenisme: 亲爱的阿橘,生日快乐!!!\(′▽`)/♡ 再推一次XD 03/16 16:06
16F:推 cinlia:谢谢大家^^ 还有人推了两次 真的谢谢<(_ _)> 03/17 00:21
17F:→ cinlia:还有小芸阿 你没有晚啦 我是16号生日XD 03/17 00:21
18F:推 lanyangyu:我搞错了XD" 总而言之,阿橘要一直快快乐乐的喔!!:) 03/17 12:54
19F:→ selly:我也迟了>"<不过还是生日快乐!!在异乡的JM阿橘~ 03/17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