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sim (擁有好心情^^)
看板JJ
標題[自介] chrissim
時間Sat Feb 23 21:23:35 2008
*ID : chrissim
*暱稱 : 酸糖果
*性別 : 男
*星座 : 射手
*住那兒 : 台中
*破蛋日: 1984/12/3
*學校 : 陽明大學
*相本 : 在下面
*MSN :
[email protected]
*愛上JJ的緣由:很喜歡JJ獨特的歌聲.更喜歡他的每一首創作
*最愛JJ創作 : 都很喜歡~百聽不厭.最近也有在看"原來我不帥"..很爆笑 XDD
*想對JJ說 : 期待下一張新專輯
*給這個版的建議 : 板主辛苦拉^^
--
http://www.pixnet.net/chrissi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4.81
※ 編輯: chrissim 來自: 211.74.4.81 (02/23 21:24)
1F:推 jiayuan523: 歡迎新朋友***ˋ(  ̄▽ ̄)ˊ*** 推百聽不厭~~ 02/23 21:26
2F:推 cinlia: 小酸酸~~(喂) 歡迎啦~~\(′▽`)/♡ 02/23 21:39
3F:→ jiayuan523: 小酸酸~~(喂) 歡迎啦~~\(′▽`)/ 忍不住想推你這個XD 02/23 21:40
4F:→ chrissim:>/////< 02/23 21:44
5F:→ chrissim: 忘了推齊....囧 02/23 21:44
6F:推 tadpole116: 又是小字輩的嗎?那個愛心很妙XDDDDDDDDDD歡迎你!!! 02/23 21:48
7F:→ tadpole116:話說10點的我猜似乎有JJ唷~~大家快去看(吶喊 02/23 21:50
8F:→ chrissim: 什麼....我的電視....掛了....囧 02/23 21:51
9F:推 windazure: 歡迎酸糖果***ˋ(  ̄▽ ̄)ˊ*** 阿橘..( ̄ー ̄; 02/23 22:08
10F:推 lanyangyu: 歡迎酸糖果***ˋ(  ̄▽ ̄)ˊ***其實小酸酸也不錯 02/23 22:14
11F:推 windazure: 歡迎酸糖果***ˋ(  ̄▽ ̄)ˊ***可人家是男生 囧" 02/23 22:21
12F:推 jiayuan523: 歡迎大酸酸***ˋ(  ̄▽ ̄)ˊ***那這樣呢XD 02/23 22:23
13F:推 tadpole116: 歡迎酸糖果***ˋ(  ̄▽ ̄)ˊ***最近流行降叫吧.. 02/23 22:23
14F:推 yuchenisme: 歡迎酸糖果***ˋ(  ̄▽ ̄)ˊ***想偷推阿橘XDD 02/23 22:35
15F:→ chrissim: >///////< 02/23 22:37
16F:推 happycoser: 歡迎酸糖果***ˋ(  ̄▽ ̄)ˊ***你太酸了((皺臉)) 02/23 23:23
17F:推 phyllis24: 歡迎酸糖果***ˋ(  ̄▽ ̄)ˊ***>﹏<酸 02/24 00:04
18F:推 kudosherry: 歡迎酸糖果***ˋ(  ̄▽ ̄)ˊ*** 小酸酸太XD了 02/24 13:54
19F:推 cinlia: 歡迎小酸酸***ˋ(  ̄▽ ̄)ˊ*** 那我專用好了XD 02/24 15:32
20F:推 keitaandwing:歡迎小酸酸***ˋ(  ̄▽ ̄)ˊ*** 我也要叫XD 02/24 18:23
21F:推 selly: 歡迎酸糖果***ˋ(  ̄▽ ̄)ˊ***配合長唉滴XD 02/24 19:29
22F:推 Ruiye: 歡迎小酸酸***ˋ(  ̄▽ ̄)ˊ*** 啊呀~好酸XD 02/24 21:13
23F:推 jiayuan523: 歡迎小酸酸***ˋ(  ̄▽ ̄)ˊ***我有幫栗子算好XD 02/24 22:57
24F:推 phyllis24: 歡迎酸糖果***ˋ(  ̄▽ ̄)ˊ***院長好貼心>///< 02/24 23:25
25F:推 maplecs: 歡迎酸糖果***ˋ(  ̄▽ ̄)ˊ***嗚 我又lag了>"< 02/25 21:22
26F:推 bluelywhite: 歡迎酸糖果***ˋ(  ̄▽ ̄)ˊ***我大LAG Q口Q 02/27 14:23
27F:推 selly:就甘心a歡迎酸糖果***ˋ(  ̄▽ ̄)ˊ***難怪栗子推超剛好 02/2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