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sim (拥有好心情^^)
看板JJ
标题[自介] chrissim
时间Sat Feb 23 21:23:35 2008
*ID : chrissim
*昵称 : 酸糖果
*性别 : 男
*星座 : 射手
*住那儿 : 台中
*破蛋日: 1984/12/3
*学校 : 阳明大学
*相本 : 在下面
*MSN :
[email protected]
*爱上JJ的缘由:很喜欢JJ独特的歌声.更喜欢他的每一首创作
*最爱JJ创作 : 都很喜欢~百听不厌.最近也有在看"原来我不帅"..很爆笑 XDD
*想对JJ说 : 期待下一张新专辑
*给这个版的建议 : 板主辛苦拉^^
--
http://www.pixnet.net/chrissi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4.81
※ 编辑: chrissim 来自: 211.74.4.81 (02/23 21:24)
1F:推 jiayuan523: 欢迎新朋友***ˋ(  ̄▽ ̄)ˊ*** 推百听不厌~~ 02/23 21:26
2F:推 cinlia: 小酸酸~~(喂) 欢迎啦~~\(′▽`)/♡ 02/23 21:39
3F:→ jiayuan523: 小酸酸~~(喂) 欢迎啦~~\(′▽`)/ 忍不住想推你这个XD 02/23 21:40
4F:→ chrissim:>/////< 02/23 21:44
5F:→ chrissim: 忘了推齐....囧 02/23 21:44
6F:推 tadpole116: 又是小字辈的吗?那个爱心很妙XDDDDDDDDDD欢迎你!!! 02/23 21:48
7F:→ tadpole116:话说10点的我猜似乎有JJ唷~~大家快去看(呐喊 02/23 21:50
8F:→ chrissim: 什麽....我的电视....挂了....囧 02/23 21:51
9F:推 windazure: 欢迎酸糖果***ˋ(  ̄▽ ̄)ˊ*** 阿橘..( ̄ー ̄; 02/23 22:08
10F:推 lanyangyu: 欢迎酸糖果***ˋ(  ̄▽ ̄)ˊ***其实小酸酸也不错 02/23 22:14
11F:推 windazure: 欢迎酸糖果***ˋ(  ̄▽ ̄)ˊ***可人家是男生 囧" 02/23 22:21
12F:推 jiayuan523: 欢迎大酸酸***ˋ(  ̄▽ ̄)ˊ***那这样呢XD 02/23 22:23
13F:推 tadpole116: 欢迎酸糖果***ˋ(  ̄▽ ̄)ˊ***最近流行降叫吧.. 02/23 22:23
14F:推 yuchenisme: 欢迎酸糖果***ˋ(  ̄▽ ̄)ˊ***想偷推阿橘XDD 02/23 22:35
15F:→ chrissim: >///////< 02/23 22:37
16F:推 happycoser: 欢迎酸糖果***ˋ(  ̄▽ ̄)ˊ***你太酸了((皱脸)) 02/23 23:23
17F:推 phyllis24: 欢迎酸糖果***ˋ(  ̄▽ ̄)ˊ***>﹏<酸 02/24 00:04
18F:推 kudosherry: 欢迎酸糖果***ˋ(  ̄▽ ̄)ˊ*** 小酸酸太XD了 02/24 13:54
19F:推 cinlia: 欢迎小酸酸***ˋ(  ̄▽ ̄)ˊ*** 那我专用好了XD 02/24 15:32
20F:推 keitaandwing:欢迎小酸酸***ˋ(  ̄▽ ̄)ˊ*** 我也要叫XD 02/24 18:23
21F:推 selly: 欢迎酸糖果***ˋ(  ̄▽ ̄)ˊ***配合长唉滴XD 02/24 19:29
22F:推 Ruiye: 欢迎小酸酸***ˋ(  ̄▽ ̄)ˊ*** 啊呀~好酸XD 02/24 21:13
23F:推 jiayuan523: 欢迎小酸酸***ˋ(  ̄▽ ̄)ˊ***我有帮栗子算好XD 02/24 22:57
24F:推 phyllis24: 欢迎酸糖果***ˋ(  ̄▽ ̄)ˊ***院长好贴心>///< 02/24 23:25
25F:推 maplecs: 欢迎酸糖果***ˋ(  ̄▽ ̄)ˊ***呜 我又lag了>"< 02/25 21:22
26F:推 bluelywhite: 欢迎酸糖果***ˋ(  ̄▽ ̄)ˊ***我大LAG Q口Q 02/27 14:23
27F:推 selly:就甘心a欢迎酸糖果***ˋ(  ̄▽ ̄)ˊ***难怪栗子推超刚好 02/2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