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MUFASA)
看板JJ
標題[活動] JJ板.元宵節.大家來猜燈謎
時間Tue Feb 12 00:53:34 2008
大家好大家好,
剛過完了年有沒有領很多紅包啊
(我是沒有紅包領的人QQ)?
總之不管紅包領得多還領得少,
都希望大家在今年能夠順利又開心啦>///<
---以上是拜晚年分隔線---
那麼讓我們進入主題吧!
過完年領完紅包,
就準備要來提燈籠、吃湯圓、過元宵節啦!
大家知道元宵節的重要活動之一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
猜燈謎啦*^^*
為了應景,
米粒神、
天使橘跟
惡魔栗三個,
決定來舉辦JJ板初次的元宵節猜燈謎活動囉!
---以下是活動相關辦法分隔線---
活動日期︰2008 / 2 / 20 ~ 2008 / 2 / 21
(剛好是正月十四跟正月十五喔^^)
參加辦法︰只要你愛JJ、支持JJ,或是想跟大家有所互動的,
都可以來參加^^
題目由
惡魔栗 keitaandwing出,
為了避嫌,
惡魔栗 keitaandwing並不會參與此次活動;
但是呢,
米粒神 Ruiye跟
天使橘 cinlia會參加喔!
當然,為了保持公平,我是不會事先透露題目跟答案給任何一個人的XD
獎金︰第一名 10000p ┐
第二名 9000p │
第三名 8000p ├ 前五名產生方式為︰以答對題數多寡選取。
第四名 7000p │ (若答對題數相同,則取發表時間較早者)
第五名 6000p ┘
參加獎10名,一名1000p ─ 取未入選前五名、且回答時間最快的前十名板友。
(胡亂回答的人不計在內)
全對特別獎勵 5000p
其他備註︰題目會在 2 / 20 當天凌晨公告於板上,請大家踴躍參與喔^^
--
╭─╮ ◢木 ╭─╮ ◢ ̄ ̄ ̄◥◣ ╭─╮ ψωind
welcome to
│天│ ◆▼人 │米│ █◤◢●◢
▊ │惡│ a
JJ's board!
│使│ ◤. .◣ │粒│ ▊ ‥_‥ ▌ │魔│ Ψ (◢' ◣) 2 z
there're our
|橘│ (〃︶〃\β
│神│ ▊ ╰
╰╯>
▋ │栗│ |q▲`▼′▼ 0 u
three
BM~:D
╰─╯ ▃▁▂▅ ╰─╯ ▉ ▼
▼ ▉ ╰─╯ ◥▄▃▄◤ 0 r
cinlia Ruiye ◥▇▄▃▇◤ keitaandwing ↘ 8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9.41
1F:推 jiayuan523:頭推!! 感覺很好玩~~ 02/12 00:57
2F:推 blueskydoor: 推!! 感覺很好玩~~ 02/12 01:02
3F:推 hillku:推 來玩XD 02/12 01:39
4F:推 windazure:來玩XD 感覺很好玩~~ 栗子想題目加油:D 02/12 10:51
5F:推 Ruiye: 推 來玩XD 栗子不要出太難啊~~ 02/12 14:05
6F:推 phyllis24:來玩XD 感覺好好玩 JJ版活動一定要支持 版主大人好棒 02/12 17:35
7F:推 happycoser: 推XD 感覺很好玩~~~( ̄▽ ̄)~(_△_)~( ̄▽ ̄)~(_ 02/12 17:53
8F:推 sweetyogurt:推XD 感覺很好玩~~~( ̄▽ ̄)~(_△_)~( ̄▽ ̄)~ 02/12 17:55
9F:推 kudosherry: 推XD 感覺很好玩~~ 難的題目就交給板上中文系JM吧XD 02/12 18:21
10F:→ keitaandwing:題目不難 但是很機車 不機車就不是惡魔栗了XD 02/12 18:41
11F:推 cinlia:我出的話會很好猜?! 因為我是天使橘??? XD 02/12 19:13
12F:推 tadpole116: 推XD 感覺很好玩~~~話說我剛看到以JJ為主角的手機遊 02/12 19:13
13F:→ tadpole116:戲椰~~~~~~~XD 02/12 19:15
14F:推 windazure:來玩XD 感覺很好玩~~ 這樣說來..若米粒出會最難? XD 02/12 21:17
15F:→ windazure:來玩XD 感覺很好玩~~ 大喵那是什麼呀 PO篇閒聊文吧?XD 02/12 21:17
16F:→ keitaandwing:神 是不用做事的 祂叫底下的天使惡魔去做就好了XD 02/12 21:20
18F:→ tadpole116:RPG遊戲~~~請JM們享用^_^ 02/12 21:59
19F:推 ilikemonster:哇哇哇哇!!!好厲害的感覺唷!!!!XD 02/12 23:02
20F:推 windazure:來玩XD 感覺很好玩~~ 栗子XD 謝謝大喵 可是看不到Q▽Q 02/12 23:52
21F:推 tadpole116:那...到伊莉論壇的手機遊戲自行尋找吧~還滿前面的^^" 02/12 23:58
22F:推 yuchenisme: 推XD 感覺很好玩~~~ XDDD 02/13 00:59
23F:推 Ruiye:其實我是大魔神~哇哈哈 02/13 09:34
25F:→ lanyangyu:小瑄看不到應該是因伊莉是要登錄才看的到圖片的喔! 02/13 12:59
26F:→ lanyangyu:看來20號那天要熬夜猜燈謎啦XDD 真是令人期待!:) 02/13 13:13
27F:推 windazure:來玩XD 感覺很好玩~~謝謝小芸 可是0rz好像少一碼>__<" 02/13 15:34
29F:推 windazure:推推:D 一定很好玩~~ 天啊好可愛喔!XDD悠悠有另一種耶 02/14 14:45
30F:推 neewollaH:來玩XD 感覺很好玩~~期待20號的到來XDDDDDDDD 02/14 16:59
31F:推 selly:是上考天文下考地理那種嗎@@我很笨... 02/18 18:59
32F:推 jiayuan523:20號了耶~ 栗子在發文了嗎XD (摩拳擦掌!!) 02/2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