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MUFASA)
看板JJ
标题[活动] JJ板.元宵节.大家来猜灯谜
时间Tue Feb 12 00:53:34 2008
大家好大家好,
刚过完了年有没有领很多红包啊
(我是没有红包领的人QQ)?
总之不管红包领得多还领得少,
都希望大家在今年能够顺利又开心啦>///<
---以上是拜晚年分隔线---
那麽让我们进入主题吧!
过完年领完红包,
就准备要来提灯笼、吃汤圆、过元宵节啦!
大家知道元宵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什麽吗?
没错,就是
猜灯谜啦*^^*
为了应景,
米粒神、
天使橘跟
恶魔栗三个,
决定来举办JJ板初次的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罗!
---以下是活动相关办法分隔线---
活动日期︰2008 / 2 / 20 ~ 2008 / 2 / 21
(刚好是正月十四跟正月十五喔^^)
参加办法︰只要你爱JJ、支持JJ,或是想跟大家有所互动的,
都可以来参加^^
题目由
恶魔栗 keitaandwing出,
为了避嫌,
恶魔栗 keitaandwing并不会参与此次活动;
但是呢,
米粒神 Ruiye跟
天使橘 cinlia会参加喔!
当然,为了保持公平,我是不会事先透露题目跟答案给任何一个人的XD
奖金︰第一名 10000p ┐
第二名 9000p │
第三名 8000p ├ 前五名产生方式为︰以答对题数多寡选取。
第四名 7000p │ (若答对题数相同,则取发表时间较早者)
第五名 6000p ┘
参加奖10名,一名1000p ─ 取未入选前五名、且回答时间最快的前十名板友。
(胡乱回答的人不计在内)
全对特别奖励 5000p
其他备注︰题目会在 2 / 20 当天凌晨公告於板上,请大家踊跃参与喔^^
--
╭─╮ ◢木 ╭─╮ ◢ ̄ ̄ ̄◥◣ ╭─╮ ψωind
welcome to
│天│ ◆▼人 │米│ █◤◢●◢
▊ │恶│ a
JJ's board!
│使│ ◤. .◣ │粒│ ▊ ‥_‥ ▌ │魔│ Ψ (◢' ◣) 2 z
there're our
|橘│ (〃︶〃\β
│神│ ▊ ╰
╰╯>
▋ │栗│ |q▲`▼′▼ 0 u
three
BM~:D
╰─╯ ▃▁▂▅ ╰─╯ ▉ ▼
▼ ▉ ╰─╯ ◥▄▃▄◤ 0 r
cinlia Ruiye ◥▇▄▃▇◤ keitaandwing ↘ 8 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59.41
1F:推 jiayuan523:头推!! 感觉很好玩~~ 02/12 00:57
2F:推 blueskydoor: 推!! 感觉很好玩~~ 02/12 01:02
3F:推 hillku:推 来玩XD 02/12 01:39
4F:推 windazure:来玩XD 感觉很好玩~~ 栗子想题目加油:D 02/12 10:51
5F:推 Ruiye: 推 来玩XD 栗子不要出太难啊~~ 02/12 14:05
6F:推 phyllis24:来玩XD 感觉好好玩 JJ版活动一定要支持 版主大人好棒 02/12 17:35
7F:推 happycoser: 推XD 感觉很好玩~~~( ̄▽ ̄)~(_△_)~( ̄▽ ̄)~(_ 02/12 17:53
8F:推 sweetyogurt:推XD 感觉很好玩~~~( ̄▽ ̄)~(_△_)~( ̄▽ ̄)~ 02/12 17:55
9F:推 kudosherry: 推XD 感觉很好玩~~ 难的题目就交给板上中文系JM吧XD 02/12 18:21
10F:→ keitaandwing:题目不难 但是很机车 不机车就不是恶魔栗了XD 02/12 18:41
11F:推 cinlia:我出的话会很好猜?! 因为我是天使橘??? XD 02/12 19:13
12F:推 tadpole116: 推XD 感觉很好玩~~~话说我刚看到以JJ为主角的手机游 02/12 19:13
13F:→ tadpole116:戏椰~~~~~~~XD 02/12 19:15
14F:推 windazure:来玩XD 感觉很好玩~~ 这样说来..若米粒出会最难? XD 02/12 21:17
15F:→ windazure:来玩XD 感觉很好玩~~ 大喵那是什麽呀 PO篇闲聊文吧?XD 02/12 21:17
16F:→ keitaandwing:神 是不用做事的 祂叫底下的天使恶魔去做就好了XD 02/12 21:20
18F:→ tadpole116:RPG游戏~~~请JM们享用^_^ 02/12 21:59
19F:推 ilikemonster:哇哇哇哇!!!好厉害的感觉唷!!!!XD 02/12 23:02
20F:推 windazure:来玩XD 感觉很好玩~~ 栗子XD 谢谢大喵 可是看不到Q▽Q 02/12 23:52
21F:推 tadpole116:那...到伊莉论坛的手机游戏自行寻找吧~还满前面的^^" 02/12 23:58
22F:推 yuchenisme: 推XD 感觉很好玩~~~ XDDD 02/13 00:59
23F:推 Ruiye:其实我是大魔神~哇哈哈 02/13 09:34
25F:→ lanyangyu:小瑄看不到应该是因伊莉是要登录才看的到图片的喔! 02/13 12:59
26F:→ lanyangyu:看来20号那天要熬夜猜灯谜啦XDD 真是令人期待!:) 02/13 13:13
27F:推 windazure:来玩XD 感觉很好玩~~谢谢小芸 可是0rz好像少一码>__<" 02/13 15:34
29F:推 windazure:推推:D 一定很好玩~~ 天啊好可爱喔!XDD悠悠有另一种耶 02/14 14:45
30F:推 neewollaH:来玩XD 感觉很好玩~~期待20号的到来XDDDDDDDD 02/14 16:59
31F:推 selly:是上考天文下考地理那种吗@@我很笨... 02/18 18:59
32F:推 jiayuan523:20号了耶~ 栗子在发文了吗XD (摩拳擦掌!!) 02/2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