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tomato (大托瑪朵)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Re: [問題] HOTMAIL不能讀取信件???
時間Sat Jul 5 23:51:59 2008
※ 引述《onemen (大帥哥)》之銘言:
: 如題
: 開了信箱之後
: 點信件標題
: 沒反應~開不了信
請問也有人有這個問題嗎??>"<
我已經好幾天了 信都不能開 好麻煩啊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9.57.7
1F:→ ctyhome :我也是... 07/06 21:19
2F:推 onemen :我也好幾天了...IE下方都是什麼JAVASCRIPT錯誤 07/07 10:55
3F:推 onemen :我解決了~刪除cookie和檔案就可以囉 07/07 11:07
4F:推 moonsea27 :可是我一刪除檔案就當機 = ="屢試不爽..... 07/0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