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tomato (大托玛朵)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HOTMAIL不能读取信件???
时间Sat Jul 5 23:51:59 2008
※ 引述《onemen (大帅哥)》之铭言:
: 如题
: 开了信箱之後
: 点信件标题
: 没反应~开不了信
请问也有人有这个问题吗??>"<
我已经好几天了 信都不能开 好麻烦啊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9.57.7
1F:→ ctyhome :我也是... 07/06 21:19
2F:推 onemen :我也好几天了...IE下方都是什麽JAVASCRIPT错误 07/07 10:55
3F:推 onemen :我解决了~删除cookie和档案就可以罗 07/07 11:07
4F:推 moonsea27 :可是我一删除档案就当机 = ="屡试不爽..... 07/0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