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utlonely (No desire, no despair.)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不能登入..拜託..錯誤碼80048820
時間Sat Jul 5 20:47:19 2008
重新開電腦
重新安裝
疑難排解修復
全都做了
還是不能登入..
哭哭..誰來幫我
--
今天晚上,
你還愛我嗎?............
只是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she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48.127
1F:推 Archi821 :爬文了嗎? 07/05 20:56
2F:→ aboutlonely :還沒耶..不好意思... 07/05 21:07
3F:→ aboutlonely :有哪幾篇可以幫助我的嘛?... 07/05 21:10
4F:→ Archi821 :光你這錯誤碼就一堆,先試再說,而非先伸手,打B爬文 07/05 21:12
5F:→ Archi821 :是基本要求。 07/05 21:12
6F:→ aboutlonely :好了...可以玩了~~~謝謝大家 07/0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