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utlonely (No desire, no despair.)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不能登入..拜托..错误码80048820
时间Sat Jul 5 20:47:19 2008
重新开电脑
重新安装
疑难排解修复
全都做了
还是不能登入..
哭哭..谁来帮我
--
今天晚上,
你还爱我吗?............
只是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shee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248.127
1F:推 Archi821 :爬文了吗? 07/05 20:56
2F:→ aboutlonely :还没耶..不好意思... 07/05 21:07
3F:→ aboutlonely :有哪几篇可以帮助我的嘛?... 07/05 21:10
4F:→ Archi821 :光你这错误码就一堆,先试再说,而非先伸手,打B爬文 07/05 21:12
5F:→ Archi821 :是基本要求。 07/05 21:12
6F:→ aboutlonely :好了...可以玩了~~~谢谢大家 07/0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