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c (老獅子)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關於失效的mail
時間Sat Jul 5 19:15:16 2008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因為目前用來登入msn的帳號mail將於不久後失效
請問是否會因為此mail失效 連同msn也因此無法登入?
謝謝
--
No doubt, just keep wal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9.62
1F:推 IN :不會 07/05 22:48
2F:→ flac :謝謝回覆 07/0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