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c (老狮子)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关於失效的mail
时间Sat Jul 5 19:15:16 2008
请问各位大大
小弟因为目前用来登入msn的帐号mail将於不久後失效
请问是否会因为此mail失效 连同msn也因此无法登入?
谢谢
--
No doubt, just keep walk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9.62
1F:推 IN :不会 07/05 22:48
2F:→ flac :谢谢回覆 07/0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