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nay (我想變強....)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我也是打不開msn
時間Sat Jul 5 02:02:56 2008
我也是開了msn之後
雖然有執行 但是跑不出來
殺掉重灌也是一樣
看了前面許多文章...
我還是有點不太懂怎麼解決
所以只好po文章請高手們幫幫忙
先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0.89
1F:推 Archi821 :如果前面的解法你看不懂,再多寫也是一樣啊 07/05 10:55
2F:→ ewnay :我看懂了 我把工作列的圖放上來 請Archi821大看一下 07/05 12:26
3F:→ ewnay :謝謝了 07/05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