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nay (我想变强....)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我也是打不开msn
时间Sat Jul 5 02:02:56 2008
我也是开了msn之後
虽然有执行 但是跑不出来
杀掉重灌也是一样
看了前面许多文章...
我还是有点不太懂怎麽解决
所以只好po文章请高手们帮帮忙
先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40.89
1F:推 Archi821 :如果前面的解法你看不懂,再多写也是一样啊 07/05 10:55
2F:→ ewnay :我看懂了 我把工作列的图放上来 请Archi821大看一下 07/05 12:26
3F:→ ewnay :谢谢了 07/05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