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es (classes)
看板MSNmessenger
標題[問題] 移除電腦裡的msn帳號
時間Fri Jul 4 22:44:57 2008
因為這是別人的電腦
借用時不知道選了哪個選項,所以好像我的帳號會一直存在
不管是登出與否
只要下次開機,再點msn那個小人就會自動連線 0rz..
而這台電腦的msn是4.7的那個算原始的版本吧
所以我跟它真的不太熟....
請問要怎麼移除我的帳號呢?
因為這台電 腦只是借用的啊~~跟電腦主人完全不認識...
求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0.66
1F:推 cavekimo :好像要從我的電腦 帳戶那裡改喔 07/05 00:12